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云南省食品安全协会第二届云南食安论坛 焦家良代表协会进行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1-09 10:57:10    作者: 佚名   来源: 理想科技  

\
云南省食品安全协会第二届云南食安论坛暨一届六次理事(扩大)会议在昆明举行
 
  2019年1月8日,云南省食品安全协会第二届云南食安论坛暨一届六次理事(扩大)会议在昆明举行,本次论坛主题为:“食品安全,社会共治”。食品监管部门、专家、嘉宾畅所欲言,紧紧围绕云南食品安全的现状、问题、监管措施及发展前景等展开了深入探讨。“论坛”由云南省食品安全协会主办,云南三江并流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农业农村厅等相关处室处长及食品专家和来自云南省各地企业家代表、食品安全自愿者近200余人出席论坛。
 
\
云南省食品安全协会会长焦家良代表协会进行工作总结
 
  云南省食品安全协会会长焦家良代表协会总结2018年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任务。提出“2018年省食品安全协会按照云南省委、省政府对食品安全工作的要求,在省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领导支持帮助下,确立了以‘实施食品安全战略、推进健康云南建设’为主题的中心任务,加强健全机构、加强行业自律,创新思维、团结协作、积极作为、真抓实干,省食品安全协会在全省食品安全社会共治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为更好地促进云南食品产业健康发展,推动云南经济、社会进步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
云南省食品安全协会第二届云南食安论坛暨一届六次理事(扩大)会议现场
 
  谈到2019年度工作计划时,焦家良会长指出:面对经济发展的新常态,食品安全的新形势,食品行业的发展机遇和挑战,省食品安全协会将在省政府食安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帮助下,在相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继续围绕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三张牌”建设为中心任务,抓住机遇,迎难而上。总的工作思路是:贯穿“实施食品安全战略、推进健康云南建设”这条主线,增强使命意识,以创新、服务、发展为重点,主动向主管部门汇报,加强内部管理,加强宣传工作,强化服务职能,增进凝聚力,增大影响力,增强发展力。
 
\
\
会上各位领导、专家、理事畅所欲言,为协会的发展建言献策
 
  会上,云南省食品安全协会秘书长何敏对协会章程的修改进行说明,协会监事长孔文新宣读2018年财务收支报告。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生产监管处处长方海云围绕“云南省食品生产加工情况分析”为主题进行演讲;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处处长周开联从“发展绿色有机农业,推进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打造”为主题进行演讲;云南大学生命科学院侯春副教授上台进行“食品安全与癌症”关系的主题分享;云南省奶牛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云南农业大学教授、云南省奶业协会秘书长毛华明以“乳制品质量安全与控制”为主题进行了主旨演讲。云南三江并流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欧锡均以肉牛产业发展经验分享为主题进行演讲;云南神农肉业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以 “食品安全管理经验分享” 为主题进行演讲;云南瀛滇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邓蕊以“2019年社保入税以及企业如何降低用工成本”为主题进行演讲;云南易和润滇米线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青洪围绕“关注食品安全推动云南米线产业化发展进程” 为主题进行演讲。
 
\
焦家良会长与各位在场的代表认真聆听演讲
 
  本届云南食安论坛主题为“食品安全,社会共治”。这是协会紧紧围绕深入贯彻云南省委、省政府“三张牌”部署,分析梳理后采取的具体行动,其共同特点是让“绿色”成为云南产业转型升级、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鲜明特色,要实现这“三张牌”的基础和前提则是确保食品安全,只有确保安全才能实现绿色。
 
\
\
\
会上各位领导、专家、理事畅所欲言,为协会的发展建言献策
 
  论坛期间,活动主办方组织公众、专家、媒体、消费者等代表走进企业参观了云南三江并流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养殖基地和工厂,参观生产监管流程,展示食品安全始末端过程,进一步增强消费者对食品安全信心和消费的获得感。
 
\
各位代表走进企业参观并交流
 
  本次云南省食品安全协会第二届云南食安论坛暨一届六次理事(扩大)会议的胜利召开,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将有效推进云南省食品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协会将充分发挥好抓手桥梁纽带作用、凝聚作用、引导督导作用,为全省食品产业发展添砖加瓦,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