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大快人心!制假售假团伙受到了应有的惩罚

发布: 2019-01-08 12:58:18    作者: 佚名   来源: 康宝莱  

  大家是否还记得康宝莱去年联合江苏省公安局一起破获的制假售假案件?在与阿里巴巴密切合作中,康宝莱联手政府监管部门打击网络销售假冒康宝莱海外产品。成功在江苏省、广东省捣毁三处康宝莱海外产品制假售假窝点,查获海外货、假货总价值超3000万元,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20余人。获得了两地相关部门的高度赞誉。
\\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康宝莱重拳出击,破获大案后,依旧不松懈,乘胜追击,近期该假货治理案件又有了新的进展。2018年12月11日,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法院发布一则制假售假刑事判决书,对生产、销售假冒康宝莱保健食品的8名涉案人员,分别判处三人有期徒刑四年六个月、三年和五年,五人有期徒刑两年。其中,两名嫌犯被处罚金人民币五十万、七十万元,六名嫌犯被处罚金二十五万元。
\
  每一次打假行动的背后,都体现着康宝莱保护消费者权益,为市场保驾护航的决心!康宝莱一直以来都秉持着最高的道德标准去生产产品;一切从顾客出发,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制定完善的顾客保障制度来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
  此外,康宝莱进入中国以来,从未授权或委托任何单位或个人在网络上销售康宝莱产品。为保障消费者自身权益,康宝莱提醒广大消费者,切勿贪图便宜,请从康宝莱官方平台或持有正规资质的营销人员处购买康宝莱产品。只有通过正规渠道购买正品时,才能体验到我们为您提供一份安全放心的健康承诺。
\
  未来,康宝莱将和所有营销人员一起维护好市场,确保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在打假的道路上,一旦发现生产、销售假冒伪劣产品的违法行为,公司绝不姑息,必将再次重拳打击。同时,康宝莱将不断以最好的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回馈热爱、信任康宝莱的每一位消费者,实现“让世界变得更健康、更快乐”的目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