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西宁市纪委书记刘兴民一行莅临金诃藏药调研

发布: 2019-01-08 11:20:54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诃藏药  

  1月4日,西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兴民、市纪委常委、秘书长乜国莉、市纪委宣传部长贾权军一行3人莅临金诃藏药调研联点帮扶工作。西宁经济开发区生物科技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李进良、公司执行总裁牛豫娟、党支部书记、董秘兼财务总监俞瑞华、党支部宣传委员、生产事业部总经理助理樊海岩陪同。
 
\
\
 
  刘兴民书记一行参观了公司颗粒车间生产线,听取了牛豫娟的讲解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俞瑞华就企业生产经营、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等相关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
调研座谈会现场
 
  通过看现场听汇报,刘书记表示公司取得这样的成绩和发展令人振奋,对公司生产线、技术创新、精准扶贫等方面做出的努力予以充分肯定,并勉励继续加大科研投入、人才引进力度,以过硬的技术支撑企业做大做强。
 
\
刘兴民书记听取工作汇报
 
  刘书记指出,开展企业联点帮扶活动,是贯彻习总书记、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会议精神、落实领导联点帮扶企业制度的重要体现。西宁市纪委将监督政府相关部门切实增强服务意识,积极营造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良好环境,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真正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
参观颗粒车间自动连线设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