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倾情赞助东莞市小学生电视创新作文大赛

发布: 2019-01-08 09:44:49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即便在严寒的深冬,有爱与希望的地方,也依旧温暖。
  1月5日,以东莞市精神文明办为指导单位,由东莞广播电视台主办,太阳神倾情赞助的2018东莞市小学生电视创新作文大赛,举办了隆重的颁奖典礼,获得全东莞数万名家长与学生的关注。太阳神健康产业副总经理周湘健受邀为颁奖嘉宾,出席此次活动。
 
\
东莞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副台长黎树根致辞
 
  新时代的学生们,他们活力无限、富有想象力,在文创领域具有优秀潜力,需要被发掘、被激励。
 
\
 
  此次活动,太阳神为每位获奖的学生,赠送适合少年学生服用的好忆思口服液大礼包,寄望他们再接再厉,以更棒的身体迎接往后的学习和挑战,学好本领将来为国家作出卓越贡献。
 
\
\
周总受邀出席颁奖典礼
 
\
颁奖典礼现场,热闹非凡
 
\
周总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与奖励
 
  匠心三十年,健康一辈子。太阳神始终关注国人健康,专注于提高国民健康水平,也一如既往践行慈善公益事业,把慈善公益事业落到实处。
 
\
 
  近年来,太阳神积极参与多项社会意义重大、脍炙人口的公益项目,如“爱沐山区”、“天声一队”、“周行一善”和“德邻书屋”等,承担着越来越多的社会责任,踏踏实实干实事,充分发挥民族企业的标兵示范作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