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北京睿博盛科技有限公司涉水直销

发布: 2019-01-08 09:11:02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头条网  

  直销人透露,北京睿博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睿博盛科技)采用直销模式运作市场。
 
\
 
  据网络资料显示,北京睿博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区块链的应用,大部分在数字资产领域,主要从事网上虚拟货币产品的推广销售,公司本着“对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的原则建立健全了完善的区块链数字资产领域。公司拥有一支富有经验的投资运营团队,10以上年的海内外投资经验,成熟的国际化资本组织形式、专业化的投资理念及方法,专注于挖掘海外优质的公司,实现资本资本升值获得最大的商业利润。旗下产业:铧尖金矿,从事黄金实体勘探、开采、冶炼、加工、销售、交易等全产业链的实体产业公司。
 
\
北京睿博盛科技董事长夏亮先生
 
  直销头条网编辑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到北京睿博盛科技成立于2011年08月16日,注册资金500万人民币(实缴资金500万元)。法人代表马跃飞,行政董事兼经理马跃飞,监事肖桂萍,自然股东有夏亮、肖桂萍。
 
\
 
  北京睿博盛科技奖金制度:
 
  一、利润回报率计算表
\
 
  二、利润复投回报率收益表
\
 
  三、共享投资合伙人
\
 
 
  北京睿博盛科技官网:www.zhongyoulianmeng.com(该网址暂时打不开)
  据直销头条网编辑得知,该公司目前有玖玖系统运作直销市场,关于北京睿博盛科技直销市场发展状况,直销头条网会持续关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