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坚定梦想 创造历史——2019无限极全球领导人年会隆重举行

发布: 2019-01-07 12:20:47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
  1月4~5日,“坚定梦想 创造历史”2019无限极全球领导人年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大会上回顾了精彩的2018年,见证荣耀绽放,领略公司实力,展望健康产业的广阔前景,一起向更美好的未来出发!
\
  这是首届无限极全球领导人年会,公司站在历史的新起点,积蓄力量,永远向前。无限极见习业务经理级及以上市场领导人和海外市场伙伴代表亲临会场。
\
  本次年会面向全球的伙伴直播,来自中国香港、中国台湾、马来西亚、加拿大、新加坡和泰国等海外市场的伙伴们,也通过无限极盒子二代、无限极视频(小程序、H5)、各大官方微信平台及无限极网站/App的视频直播见证了现场盛况。
\
\
\
\
  绚烂夺目的舞台、充满科技感和未来感的机械臂、高端大气的超大屏幕……为伙伴们呈现了一场超震撼的视听盛宴。
\
\
\
  乐队倾情献唱,激情、热血的旋律点燃全场。酷炫的舞蹈、铿锵有力的鼓点,掀起一波波高潮。
\
 \
\
  在现场火热的气氛中,业务总监和高级业务总监从万众瞩目的星光大道闪亮登场,伙伴们的掌声不断。
\
  在掌声和欢呼声中,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主席、首席无形官兼首席爽官、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惠森先生,无限极全球行政总裁、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行政总裁俞江林先生,无限极全球核心管理团队成员和首席业务总监等嘉宾隆重登场。
  隆重的入场仪式之后,2019无限极全球领导人年会的序幕正式拉开。
  李惠森先生以《我们>我》为主题,分享了他思考问题的思维模式。他说,站在“我们”的角度,我们会看得更远,也不会那么容易产生负面的情绪。所以,我们要学习如何跳出“我”的局限,飞高一点,站在“我们”的立场考虑问题。
\
\
\
\
\
\
\
  现场,无限极对2018年度取得优异成绩的市场领导人进行隆重表彰,颁发了新生代创业新星、最佳业绩进步奖、最佳主任培养奖和最佳经理培养奖等奖项,激励伙伴们持续行动,奋勇拼搏。
\
  无限极还颁发了永远创业典范奖,首席业务总监吴春生先生、王铁莲女士、么宝龙 潘艳玲伉俪,高级业务总监郭成霞女士、李明花女士、王宇 史双伟伉俪、夏继宏 冯新阳伉俪,业务总监张勇 卜勤伉俪、石玉霞女士、王玉欣女士获得了该项大奖!
\
\
\
\
\
\
 
  首席业务总监朱晨 刘莉伉俪、李子斌 梁雪伉俪、魏谦 陈华伉俪、王铁莲女士和么宝龙 潘艳玲伉俪荣获永远创业至尊奖,永葆创业激情、追求永无止境的他们,就是业务伙伴们学习的榜样!
\
获奖伙伴代表为大家带来了一台精彩的舞台剧
\
  2019 年,是无限极“四五”计划的收官之年,也是谋划“五五”计划的关键之年。公司立足中国市场,着眼全球业务发展,围绕顾客和伙伴的需求,推出《积蓄力量,成就未来——2019 重大举措和行动纲领》。公司业务副总裁李冰先生对此作了详细介绍,他鼓励伙伴们赢战2019,积蓄力量,永远向前不要停!
\
  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得主朱尔斯·霍夫曼教授也亲临现场,他说:“我们与无限极签署了长期的合作协议,通过这项合作,我非常期待能够深入研究中草药改善免疫的活性机制,并促进基础研究的转化应用。”
\
  无限极全球核心管理团队成员登台,通过朗诵和歌唱,以一首《勇敢的心》来鼓励伙伴们。
\
  2019年,是属于创业者的一年。俞江林先生以《创业,为更美好的未来》为主题,描绘了属于创业者的美好蓝图。他号召业务伙伴:“伟大的梦想不是等出来的,而是实干出来的。过往的成功都是序曲,没有成功,只有成长。让我们不负时代,不忘初心,永远创业,砥砺前行!”
\
  无限极全球核心管理团队成员和首席业务总监,带领业务伙伴和行政员工一起展望无限极更加美好的未来:
 
2019,
坚定梦想、重任在肩,
继续努力迎接“四五”计划的圆满收官!
 
2019,
继往开来、创造历史,
满怀豪情奠定“五五”计划的坚实基础!
 
\
  在全场合唱《梦想无限极》的歌声中,“坚定梦想 创造历史”2019无限极全球领导人年会圆满结束。这场鼓舞人心的盛会,激发了斗志,给予了必胜的信念和力量。带着勇气和责任,凝心聚力,无限极人将挑战新的目标;带着信心和能力,砥砺前行,创造新的历史!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