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从“请进来”到“走出去” 完美积极作为融入世界

发布: 2019-01-07 12:09:48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过去一年,完美公司综合实力与日俱增,充分发挥融通中外的优势,在国际经济、贸易、文化、慈善等领域积极作为,参与并见证了许多国家盛事,同时为促进中外民间合作、增进国际友谊贡献力量。
 
  关键词:实力完美 
 
\
 
  ◆3月29日,完美公司与中国联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围绕数字化转型战略规划展开深入合作,力争成为全球大健康产业标杆企业。
 
\
  ◆10月29日,完美金鹰广场完美大厦首批入驻商家签约仪式在中山举办,完美金鹰广场将打造国际商务集聚区。
 
\
  ◆11月23日,虹桥完美中心项目在上海举行动工仪式,投资10亿元,总建筑面积超过9万平方米,将打造成大型综合体项目。
 
\
  ◆12月8日,完美大学正式启动,将携手多所知名院校、培训机构共同合作,建立具有社会影响力的新型大学。
 
  关键词:国家盛事
 
\
  ◆4月9日,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华商领袖与华人智库圆桌会。
 
\
  ◆5月28日,古润金出席在加拿大温哥华举办的第九届世界广东同乡联谊大会,并作主题演讲。
 
\
  ◆9月7日,由中央电视台和国务院侨办共同主办的“华商中国梦”论坛在厦门举办,古润金出席论坛并做客央视《对话》栏目,阐述华商“中国梦”。
 
  ◆9月24日,央视中秋晚会面向全球观众直播。古润金作为马中文化艺术协会会长出席晚会,并为吉隆坡分会场的筹备和顺利举办提供了大力支持。
 
\
  ◆9月27日-30日,中共中央统战部、国务院侨办举办的“华侨华人与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8年国庆活动”在北京举办。古润金出席系列活动及国庆招待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
 
\
  ◆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党和国家领导人、社会各界重要代表约3000人出席了大会。古润金作为海外侨胞代表应邀出席盛会,与各界代表共同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载的伟大成就。
 
 
  关键词:中外交流
 
\
  ◆1月23日, 2018中马文化交流艺术盛典在江苏扬州举行,5000多位完美人共赴文化盛典,见证中马文化艺术精品与经贸合作的丰硕成果。
 
  ◆4月,完美葡萄酒销售精英相聚泰国华欣、曼谷,参加2018完美国际葡萄酒(泰国)海外研习班。
 
\
  ◆5月,完美英国研讨会圆满举行,英国政府官员、完美公司领导及3600名完美伙伴同享完美盛宴。
 
\
  ◆6月20日,马来西亚研讨会在吉隆坡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完美捐赠善款300万马币,用于支持马来西亚文化、教育和希望基金会的发展。
 
\
  ◆7月11日,完美菲律宾研讨会在马尼拉圆满举行,菲律宾政府官员、完美公司领导与2300名完美伙伴欢聚一堂。
 
\
  ◆8月15日-23日,玛丽艳法国研习班成功举办,1700名完美伙伴出席活动。
 
\
  ◆8月19日,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与在华马来西亚人,在北京举行晚宴及交流会,完美公司领导出席活动并捐赠善款100万元人民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