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美容营养健康>> 正文

气血不足可以吃阿胶吗?气血不足吃什么好?

发布: 2019-01-04 12:34:27    作者: 佚名   来源: 39健康网  

  气血不足可以吃阿胶吗
  气血不足是可以吃阿胶的。
  阿胶对于女生来说是一种非常好的保健食品,针对气血不足的效果尤其明显,所以气血不足的女生可以适当的食用一点阿胶。阿胶是属于补血的食物,多吃阿胶的话能够让人体产生更多的血细胞,能够很好的调理女人气血不足。所以女性朋友如果气血不足的话,多吃阿胶是很有好处的。女人贫血会引起体寒、怕冷、血虚、虚劳咳嗽、吐血、便血、妇女月经不调等。坚持服用阿胶膏以及其他的阿胶制品可以达到和血滋阴,除风润燥,化痰清肺,利小便,调大肠的作用。长期服用阿胶膏,女性冬天手脚冰凉的状况也将得到有效改善。
  不过气血不足也不能随便吃阿胶,而且阿胶也并不是适合所有人,中医诠释到,因为阿胶对比滋腻,对脾胃的采取才调恳求对比高。补气血前要先找到招致气血贫乏的启事,脾胃不好的女性不适合用阿胶来补气血。而罕有的惹起脾胃不好的启事有:脾虚、湿困,和压力大惹起的肝气郁结等。阿胶的功效以补血为主,此外还具有滋阴、润燥、止血、安胎、调经等功能。生活中,它既能治病,又能强身,并能美容、养颜,至今仍是中医治疗血虚的首选药物。
 
  气血不足吃什么好
  1、枸杞
  枸杞是公认的补血以及补气的食物,其实在发生血气不足的时候枸杞是可以有效的帮助女性改善血气不足的,并且中医认为,枸杞有“补精气诸不足,易颜色、变白,令人长寿”之功效。唐朝大诗人刘禹锡赞它为“上品功能甘露味。
 
  2、红米
  可能很多人对于红米并不了解,其实红米中含有比较丰富的淀粉与植物蛋白质,可补充消耗的体力及维持身体正常体温。它富含众多的营养素,其中以铁质最为丰富,故有补气养血及预防贫血的功效。
 
  3、番茄
  番茄也是十分适合女性的食物,番茄作为美容养颜的食物,日常中常吃可有效补血。有研究显示,每天吃100g左右的新鲜番茄可满足人体对几种维生素以及矿物质的需要。
 
  4、葡萄
  葡萄被中医认为是补血佳品,葡萄含有丰富的钙,磷和铁,以及多种维生素和氨基酸,是老年,妇女,体弱贫血者和过度疲劳者的滋补佳品;怀孕的妇女也建议可以多多食用,不但对胎儿营养有益,也能使孕妇面色红润,血脉畅通。如果有时买不到葡萄,吃葡萄干也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