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上海华中农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涉水直销

发布: 2019-01-04 10:34:30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头条网  

  直销人透露,上海华中农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华中农投)采用直销模式运作市场。
\
  据上海华中农投官网资料显示,上海华中农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既是中国传统农业的推动者,又是智慧农业的开拓者。公司秉承绿色生态的生产方式、安全健康的经营理念,致力于通过农业高新科技,先进的商业模式,创新性理念推动传统农业的转型及发展,借助互联网、大数据、AI、物联网、区块链等技术,发挥资源优势。通过公众媒介宣传、社群APP和网络推动,推进农旅结合。建立田园综合体、共享农庄、高效农业示范区,打造智慧城市田园综合体。未来,我们将坚守初心,以关爱生命、保护地球为使命,致力于推动中国传统农业科技升级,保护生态环境,提升人类生活品质。
  直销头条网编辑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到上海华中农投成立于2018年07月30日,注册资金3000万人民币(实缴资金0元)。法人代表何庭威,董事长何庭威,总经理何庭威,董事湛国峰,监事刘永红,自然股东有北京佰润迅达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兴达邦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赋维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中农投区块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上海华中农投主打直销产品:SMART农场生食谷蔬果粉。
 \
  上海华中农投奖金制度:
 
 \
  一、会员分类
  1、300元体验卡
  2、1.5万元宅配年卡
  3、代理商
 
  二、订单分类
  1、原始订单
  2、预定单
  3、定单
 
  三、体验卡( 300元)
  权益:300元生食粉1桶 + 推广
  1、推广1张体验卡,可配购10斤原始订单;
  2、推广1张宅配年卡,可配购10斤原始订单;
  3、累计推广5张(体验卡+宅配年卡),可配购原始订单;
 
  四、宅配年卡(15000元)
  权益:生食12桶X300元/桶+蔬菜384斤X30元/斤=15120元
  (宅配年卡会员,每15天免邮配送16斤金标蔬菜,年配24次)
  1、推广1张体验卡,可配购10斤原始订单,累计推广5张配购一次;
  2、推广1张宅配年卡,可配购400斤原始订单,累计推广2张配购一次;
  3、新市场每增加1张宅配年卡,可配购原始订单80斤。
  4、优惠政策:截至2019年1月31日,每累计推广4张宅配年卡,公司再配购800斤原始订单。
 
  五、代理人(100万元)
  代理人应是宅配年卡会员,代理申请人向公司提出申请,经公司审批后申请人向公司交100万元代理费。代理人(100万元)
  权益:
  1、公司免费提供一年上海基地周边的办公和 住房场地。
  2、代理人可获得其管辖的市场营业收入10%的推广费。
 
  上海华中农投官网:http://www.smarthznt.com/
 
  据业界传闻,骆超在这家公司操盘,同时骆天也参与运作。以前骆超起盘的多个项目都是自己家人担任股东,这次起盘股东和骆超没有任何关系,估计是股份代持,以规避法律风险。关于上海华中农投直销市场发展状况,直销头条网会持续关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