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天士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闫希军、总裁吴迺峰2019新年致辞

发布: 2019-01-03 14:43:41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士力  

\
\
 
  辞旧岁一元复始,迎新年万象更新!
  在2019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之际,向一如继往关注天士力、支持天士力的广大投资者、合作伙伴、消费者及社会各界朋友们,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向一年来在科研、生产、经营、管理及服务等各岗位辛勤工作的全体天士力人,表示衷心的感谢!特别向节假日期间仍坚守岗位的国内外天士力同仁,表示诚挚的问候!
  2018年,我们积极顺应新形势、新变化,及时调整战略规划,以大健康产业五大体系、四大平台和六种能力建设为核心,从顶层设计重新调整大健康产业发展战略的规划内容。年内以“聚主业、调结构、创模式、防风险”为主题的战略头脑风暴会,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再研讨、再动员。
  2018年,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和创新成果亮点频现。“四位一体”的科技创新体系更具活力,科研项目布局既体现前瞻性又兼顾优化组合。我们与国内外知名高校、企业、科研机构的合作网络更加广泛,强强联合更加多元化。现代创新中药复方丹参滴丸的国际化新药申报和验证性试验进入新阶段,美国FDA已经同意并批准了基于临床试验特殊方案审评(SPA)的临床试验方案,防治急性高原综合症的国际二期临床增加适应症试验进展顺利。在国内,复方丹参滴丸获得了预防和缓解急性高原反应适应症的军队特需药品批件。天士力与法国PHARNEXT公司合作的治疗腓骨肌萎缩症1A型新药PXT3003完成在美国FDA三期临床试验,获得积极结果,显示出复方药物的基因网络创新模式的科学前景。天士力已有81个品种入选《国家基本药物目录(2018版)》。科技创新的驱动作用更加强劲。
  2018年,我们推动精准管理和智能制造再获新进展。数字中药品牌价值叫响业内,成功中标国家工信部工业转型升级项目,承接全国“中药材供应保障公共服务能力建设项目”,以安国数字中药都为龙头的数字本草网络化、体系化建设稳步推进。阿米巴管理模式的应用取得良好示范效应。上海生物医药公司加快推进筹备香港上市的工作进程。现代中药、化学药和生物药协同发展的格局显示出强劲活力和联动优势。
  过去的一年中,天士力国际化体系大力度进行市场调整和营销转型。国际医疗加快海外市场布局和中西医学模式的融合。天士力与美国ARBOR公司携手合作,开创中国首例复方现代创新中药销售许可权引入美国市场的先河。
  经过一年来的继续努力,产业与资本“双本业”协同发展的格局初步形成。积极倡导“链接、生态、重塑——共创大健康产业生态圈”,聚焦精准研发、智能制造和智慧健康。以大健康产业基金为核心,以患者为中心打造“创新药物、诊断筛查、数字服务、医疗设备”4D投资业务组合模式。
  过去的一年中,市场营销与品牌建设有突出建树。我们再次入选中央电视台“国家品牌行动计划”、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促进天士力品牌建设跃上更高层面,天士力品牌故事更广泛传播;并与人民日报、人民网平台联动,联手中国医师协会、中华医学会、中国预防医学会、中国医学救援协会等行业协会,共同开展“心健康”大型公益活动,推动医疗下沉、预防先行,促进医疗模式从“以疾病为中心”向“以人的健康为中心”转化升级,支持基层,回馈患者,让有序精准的医疗模式和健康管理为更多的人群服务。医药营销在市场转型期保持持续稳健增长,大健康产品营销也有新突破。国台酒以上市为目标,驱动股权改制和营销模式创新。帝泊洱生物茶积极推进创客招商,带动市场爆发式增长。”
  一年来,以数字化为驱动,带动大健康服务和支撑体系的完善。数字创新中心实现调整,大健康服务体系进入整合发展新阶段。慢病药物配送及智慧型慢病管理模式走出天津,向其他地区推广。工业旅游向标准化和体系化方向发展。华夏未来加快推进北部中心幼儿教育综合体大型项目工程建设。
  我们的党组织建设、工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企业文化建设也得到进一步加强。代际传承和人才梯队培养顺利推进实施。工匠精神更加深入,岗位练兵、技能比武活动丰富多彩。
  2018年,我们再获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天津市企业技术中心,获中国工业榜样企业、中国工业改革开放创新先锋企业、中国制药企业百强企业、中华民族医药百强品牌企业、首批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创建单位、2018年度整合品牌营销案例金奖等多项荣誉。在企业蓬勃发展的同时,天士力不忘社会责任,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参与精准扶贫攻坚,被授予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人文爱心企业等荣誉称号。
  过去的一年,是创新与转型的一年,也是收获丰硕的一年。这是全体天士力人共同奋斗的结果,也是社会各界支持和帮助的结果。
  我们用切实的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我们用优良的业绩,向改革开放40周年致敬!
  2019年,将迎来建国70周年,也将进入“十三五”规划的冲刺阶段,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年,我们也将迎来天士力创建25周年。
  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中指出:“新一代民营企业家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人艰苦奋斗、敢闯敢干、聚焦实业、做精主业的精神,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代表了党和国家对新一代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的殷切期望。在新的一年,希望全体天士力人坚持大健康产业这条主线,以国际化为引领,以高质量发展和转型升级为中心任务,将天士力由过去的产品制造为核心,推进到智能制造成为核心。在壮大智能制造的基础上,推动企业向两端延伸:一方面,向创新型企业转型,举全力通过技术创新,研发更多更好产品,打造更出色技术体系,为智能制造提供技术支撑,打造“透明工厂”,制造出“会说话的产品”,实现绿色、安全、低耗生产;另一方面,向智慧服务型企业转型,构建数字化、智能化大健康服务体系,强化平台功能,构筑创新创业平台、模式创新平台、合作共赢平台和价值实现平台。我们要用良好的业绩庆祝天士力25周年,并向祖国70周年献礼!
  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