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公司出席中国禁毒基金会理事会议

发布: 2019-01-03 10:20:28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2018年12月28日,中国禁毒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八次全体理事会议在北京召开,国家禁毒委员会副主任、公安部反恐专员刘跃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
△ 完美公司董事长助理徐奕新(右2)代表古润金董事长出席会议
 
  在基金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及基金会管理制度审议讨论环节,完美公司董事长助理徐奕新代表古润金董事长作交流发言。在发言中,徐奕新回顾了完美公司与中国禁毒公益的渊源,充分肯定了基金会长期以来在中国禁毒事业的宣传和推广方面所作出的努力,以及基金会抚恤慰问一线禁毒干警的公益善举。
 
\
△ 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多年来,完美公司大力支持基金会活动的开展,作为基金会副理事长,古润金长期带领员工、经销商,并发动合作伙伴和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禁毒公益项目。从2006年至今,完美公司累计向中国禁毒基金会捐款6100万元。这正如古润金曾经说过的:“能帮助有需要的人,为社会和谐作贡献,感到非常快乐,这是一种善循环!”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