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河南分公司出席河南省直销企业驻豫机构联席会议

发布: 2019-01-03 10:17:52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2018年12月27-28日,河南省直销企业驻豫机构联席会议(以下简称联席会议)2018年年会暨河南省直销监管工作会议在洛阳市举行,完美河南分公司作为联席会议成员及2019年轮值主席单位受邀出席。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澍田,直销监管处,全省各地市工商部门主管局长等领导出席会议。
 
\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澍田从“坚守底线、创新发展、反哺社会”三个方面对直销企业诚信经营、规范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号召各直销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并要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依法履行监管职责,继续做好打传规直各项工作。一是加强对直销企业的日常监管。引导直销企业进一步完善组织架构和行为规范,加强行业自律,依法规范经营。二是保持对传销的严打态势。加大对传销的打击力度,坚持宣传与打击并举,强化打传长效机制建设,形成群防群管的综合治理局面。三是进一步优化市场环境。发挥监管职能作用,营造诚实守信、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
  会议过程中,举行了2019年度联席会议轮值主席的交接仪式。张建华代表完美河南分公司参加联席会议轮值主席的交接仪式并致辞。
 
\
 
  张建华在致辞中表示,非常荣幸在完美公司成立25周年之际作为河南省直销企业驻豫机构联席会议轮值主席。完美公司是成立于1994年的侨资企业,公司总部坐落于广东省中山市。经过25年的不懈努力,完美公司已成长为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实现年销售过百亿元的目标。与此同时完美公司坚持以“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为动力源泉,在华文教育、希望工程、无偿献血、母亲水窖、禁毒事业、慈善万人行等公益项目,作出了突出贡献,累计捐款逾7亿元。2019年完美河南分公司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发扬联席会议精神,发挥好联席会议平台作用,搭建好桥梁作用,使联席会议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
 
  会议中,因在2018年公益活动举办方面的积极贡献和良好社会反响,完美河南分公司获颁“2018年履行社会责任贡献奖”,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苗爱臣处长为完美河南分公司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
 
\
 
  河南省直销企业驻豫机构联席会议,于2015年由各直销企业驻豫机构自发成立,由河南省工商局指导,是以直销企业驻豫机构为主体的河南省直销行业联席、协调、议事平台。并制定了“加强交流沟通、密切联系合作、促进规范发展、推进行业自律、履行社会责任”的会议宗旨。旨在促进河南直销行业协调合作、规范自律、健康发展。通过近几年运作,河南省直销企业联席会议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