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出席2018南通企业家峰会

发布: 2019-01-02 11:28:4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12月27日,2018南通企业家峰会在新区会议中心召开。通商总会执行会长、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出席活动并应邀作主题分享。
  本次峰会以“弘扬改革开放精神,赋能新实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总结南通改革开放40年的经验和成果,为迈向新时代的新征程,进一步传承和弘扬改革开放精神,激发奋进变革的动力,汇聚起建设南通、发展南通更加磅礴的力量。峰会在南通市经信委、共青团南通市委的指导下,由江苏省苏商发展促进会、南通市企业家协会、南通市青年商会共同主办。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导萧琛,南通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蒋才茂,南通团市委书记王鸣昊,南通市经信委副主任陆建新,南通市经信委副主任、市民发办主任贲友华,共青团南通市委副书记卢林等领导和嘉宾,以及300多位企业家代表出席大会,共同勾画推动南通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
  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从“养家糊口”“喜欢”“痴迷”三个阶段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以及创业心路。他表示,安惠的发展,其中最重要路径之一就是坚持科技创新。多年来,安惠人始终以产品为重心,以技术为渠道,以责任为导向,与业内的专家和科研院所开展紧密合作,精益求精。未来,安惠人还将继续秉持通商精神,听党话、跟党走,团结协作,求实创新,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