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交友软件摇来“她” 却被对方拖进传销组织

发布: 2019-01-02 10:31:15    作者: 佚名   来源: 光明网  

  最近,南京江宁警方突击清查,将租住在辖区各个小区里的130多名传销人员抓获。他们中不少人是通过交友软件被忽悠来的。
  南京江宁公安分局上坊派出所副所长明振涛:“一套保障房里住四五个人,五六个人,来自全国各地。还有询问他们的工作情况的时候,无法回答,或者编一个地点。”
  南京江宁警方最近对辖区住户排查时发现,这里租住的人有很明显的传销人员特点。12月25号凌晨,江宁警方组织200多名警力,对前期掌握的传销人员聚集的重点小区、出租房进行集中清查。从传销人员住处发现的笔记来看,依然是老套的所谓的阳光工程“连锁经营”。
  南京江宁公安分局上坊派出所副所长明振涛:“以22份份额,第一份投资人以3800元买个资格,后面21份,每一份是3300元,金额最大是69800,号称三年内利滚利能滚到1040万元。”
  传销是老套路,不过,拉人头发展下线的方式却有了变化。以往查处的传销组织中,大多数人是被亲戚朋友骗到传销组织中的,而这次警方共查获传销人员130多人,有不少人是被交友软件骗过来的。
  南京江宁公安分局上坊派出所副所长明振涛:“多数是通过附近的人,用同城软件聊天,陌陌,微信加好友,一开始是谈感情,交朋友为名。朋友过来后,以带她出去游玩,参观,以此为噱头,使投资人相信。”
  结果,朋友没交到,恋爱没谈上,却莫名其妙被发展成了传销下线。为了能将之前投进去的钱赚回来,他们再继续忽悠其他人过来成为自己的下线。目前,130人中已经有66人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相关工作仍在进行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