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传销研究>> 正文

大学研究生毕业被骗进传销,只因为家里太穷吗?

发布: 2019-01-02 10:29:37    作者: 佚名   来源: 南方小院  

  说到大学生,在很多人的眼里,那是满街都可以见到啊。相比我们以前,大学毕业还可能有分配,那是多么珍贵的工作,可现在大学生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事了,但是到了研究生或者硕士生博士生,那就不同了。这些学生基本真的是有一定有真材实料了,他们毕业出来,一般都会有企业争着要了,而且待遇都是不错的。
  有很多的家庭,特别是在农村的很多家庭,他们望子成龙,一辈子节衣缩食也要把一个孩子给供上了大学,但是当他们成才以后,自己却没有能力安排他们的工作,这其实也是有些悲哀的。因为,现在很多工作都已经没有包分配那么简单了,更多的研究生这些高学历的人才他们毕业以后还是自己出去找工作的。
  传销,这个社会的一个大毒瘤,提起来就让人感觉非常地害怕。虽然一直被打击和清查,但是他们依然顽强存在于我们生活的周围,并且时刻威胁着我们简单的生活方式。传销所到之处都是会给那里产生一定的影响,不仅是经济的秩序被破坏,也还有给社会治安带来的严重挑战和扰乱,因此什么在我国来说是一直都难以根除的东西。
  传销的存在,他们发展依靠的就是不断地拉人头,以下线的投资交钱得到分成,层层分红,这种不以任何实际产品的营利模式在法律上认为是非法的。他们最常见的就是拉人进入,吸收社会各种人群进入他们的体系当中,不管是学生还是商人,或者农民工,等等,只要是被他们洗脑之后,都会被他们控制并交钱加入。
  近日,就有网友讲述了他的一位朋友陷入传销的事,这一位朋友是刚刚毕业的名牌大学的研究生,正在找工作的时期,竟然不小心就误入了传销里面,并且没有能出来,朋友设法解救但都无济于事。据介绍,这位研究生或者是因为家庭太贫困的原因,不小心就走到了这一步,实在很可惜。
  或许吧,知识和金钱好像不等量,但在现实面前,金钱应该是永远胜过于知识的。读书本来是好事,但读书如果没有得到很好的回报,那么这个人就会偏向于能解决柴米油盐的现实了。或许吧,这位大学的研究生,是来自于农村的,因为家里贫困没有过多的人脉关系,毕业之后没有被安排到什么好的单位。于是,他就只能自己去选择自己的道路了。
  是的,生而贫穷并不是一个人的错,错的可能是这个时代的变迁吧。我们在贫穷面前,面对选择的时候,我们肯定是需要一个能有足够吃饱穿得暖的地方。但是现实的诱惑太多了,刚出社会的大学生,一不小心就会被骗了,他们的社会经历太少,没有能及时明辨是非就已经被骗入了传销里面,实在是非常地可惜。但愿他能及时醒悟,知道自己的人生其实可以更精彩的,他的人生不应该是在这种满是谎言的传销世界里生活的。传销是一种非法的,害人害己的活动组织,遇到了要远离,懂得识别,不要相信他人的甜言蜜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