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总会计师曾钟滔一行调研安发生物

发布: 2019-01-02 09:48:32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生物  

  12月29日,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曾钟滔总会计师一行莅临安发调研安发新个税政策的落实情况。安发国际董事局主席、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益槐教授热情接待。安发生物财务部王松青总监、王树林副总监、王淑玲副总监等陪同接待,并汇报相关情况。
 
\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曾钟滔总会计师就安发的缴税情况与新个税政策的落实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对安发一直以来对税务工作方面的支持和配合表示赞赏。他表示,对于安发这种为地方经济做出巨大贡献的企业,税务部门一定会在政策上给予扶持和帮助,在新个税法上有什么不理解或者需要协助的也可以大胆提出,税务部门一定给予大力的支持,相信安发一定能做强做大,为地方税收作出更大的贡献。
 
\
▲曾钟滔总会计师发表讲话
 
  王松青总监代表高教授对曾钟滔总会计师等省税务局领导对安发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安发一定再接再厉,不忘初心,争取明年创造出更多的收入财富,为地方税收贡献出属于安发的、更大的力量。
 
\
▲王松青总监做相关汇报
 
  曾钟滔总会计师一行在高教授陪同下还参观了安发文化主题广场、研发中心和浓缩着安发发展历程的安发文化馆。高教授亲自为曾钟滔总会计师一行详细介绍了安发的产品和研发技术,并对市面上流传的关于灵芝与冬虫夏草的不实传闻进行专业辟谣,到访领导纷纷对高教授的学识表示高度钦佩。
 
\
▲参观研发中心
 
\
▲高教授为曾钟滔总会计师讲解产品
 
  在文化馆参观时,看到墙上摆列的满满的高教授荣誉表彰时,与高教授同为古田老乡的曾钟滔总会计师不禁称赞道:“高教授真是所有古田人的骄傲。”
 
\
▲大合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