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关注女性公益20年 完美获颁“特别致谢”纪念杯

发布: 2018-12-29 12:18:1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12月27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女性公益慈善30年暨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家庭支持行动项目启动”活动在北京举行。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全国妇联原主席彭珮云、顾秀莲、陈至立,原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等领导出席活动。
 
\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徐奕新代表公司出席活动。
 
  完美获颁“特别致谢”纪念杯
  活动向30年来为中国妇基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个人、机构和妇联组织颁发了致谢证书。
  为感谢完美公司20年来为中国女性公益慈善事业所作的卓越贡献,沈跃跃为完美公司颁授“特别致谢”纪念杯。
  同时,完美公司总裁胡瑞连获得“特别致谢个人奖”。
 
\
\
“家家幸福安康工程”项目启动
 
  活动现场,妇基会启动“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家庭支持行动”项目。
  该项目以绿色家庭、健康家庭、困境家庭和家庭服务为着力点,从环境保护、卫生健康、现代家庭服务等方面提供公益支持,并对贫困唇腭裂患儿家庭、自闭症儿童家庭、贫困血友病患儿家庭等进行帮扶,计划三年筹集并投入资金1亿元,覆盖5万个家庭。
 
  完美公益
  作为第一家支持“母亲水窖”项目的企业,完美公司从2000年开始,与“母亲水窖”公益项目相伴相随,迄今已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款逾9500万元,解决了数万人的生活用水问题,同时也带动了社会各界对妇女儿童问题的广泛关注。
  完美公司对“母亲水窖”项目的倾注,已远远超出了“捐款”的意义。“母亲水窖”在成为一个社会知名公益品牌的同时,也早已演绎成为完美公司的一个重要公益项目,融入了完美企业文化的基因中。
  除了母亲水窖,完美公司还与妇基会合作,为31个省、市贫困母亲送去近2万个母亲邮包,向全国各地学校捐赠近3千个“校园安全应急包”,为单亲贫困母亲开展多项技能培训,举办四届完美公益影像节、99公益日等活动,努力为女性精准扶贫攻坚贡献力量。
 
\
 
  未来,完美公司将一如既往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持续关注社会公益项目,携手妇基会大力支持女性公益事业,与社会各界一同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为女性健康和事业发展提供更多帮助和支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