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荣膺2018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峰会杰出企业奖

发布: 2018-12-29 11:34:51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华网  

  12月28日,2018中国社会责任公益盛典暨第十一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峰会在京举行。安利(中国)在本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峰会上获得杰出企业奖。
\
  据了解,安利(中国)是美国安利公司全球最大的子公司,1995年正式开业,投资总额2.35亿美元,总部设于广州,并在北京、上海设有区域办公室,共有员工5070多名,并为19万有志于自主创业的人们提供了丰富的事业机会。
  在追求发展的同时,安利(中国)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截至2018年6月,安利(中国)为社会公益事业捐赠、赞助款项达8.57亿元人民币,在儿童、环保、志愿者服务等领域,累计开展各类公益活动1万4千多项,打造了“春苗厨房”“为5加油”等一批具有影响力的公益品牌项目。 2011年,经国家民政部批准,安利公司出资1亿元人民币成立安利公益基金会,围绕营养和教育两方面帮扶贫困儿童群体,助力中国儿童公益事业的发展。
  2016年5月,安利公益基金会推出“儿童营养扶贫”战略,发挥安利在营养领域的优势,从改善贫困儿童营养状况入手,为儿童构建健康的生存环境。该战略包含“精准支持”“知识扶贫”“社会共创”三方面举措。配合该战略的实施,安利公益基金会启动“为5加油——学前儿童营养改善计划”,为贫困地区3-5岁儿童提供营养补充品、开展营养教育。截至2018年6月底,该项目已覆盖青海、山西、湖南、甘肃、新疆、四川、河北及江西8个省份的547所幼儿园,惠及23539名3-5岁儿童。
  国际医学杂志《柳叶刀》的系列研究显示,全世界1.65亿儿童由于营养不良而造成生长迟缓,导致大脑认知能力和身体运动能力发育不全。安利(中国)的负责人认为:“营养匮乏会使儿童在成年之后的劳动效率降低,从而带来新一代的贫困。通过营养改善,打破贫困的代际循环,更显示出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及长远价值。”
  此外,在环境保护方面,安利在全国首创环保互动教育主题乐园“环保嘉年华”。自2009年起,安利借助“环保嘉年华”的形式宣传环保理念,将互动式环保体验与知识型嘉年华融为一体,共在全国117个城市举办203多场活动,吸引321万公众参与,为提升公众的环保意识做出贡献。
  在志愿服务领域,安利积极组建企业志愿者队伍,成为上海世博会等大型活动的“志愿服务专业支持机构”。据了解,自2003年第一个安利志愿者组织——安利北京志愿者协会成立至今,安利在全国已成立了213支志愿者服务队,拥有超过10万名注册志愿者,在教育、环保、抗震救灾、大型赛会等活动中,安利志愿者累计志愿服务时间超过265万小时。
  2018中国社会责任公益盛典暨第十一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峰会由新华网主办。该活动已连续举办十一届,已成为社会各界共同探索社会责任新理念、梳理企业社会责任实践新成果、推动社会责任事业新发展的高端交流平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