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新会、营口生产基地晒出生产车间 严苛管控出高品质

发布: 2018-12-28 10:53:53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无限极新会和营口生产基地,为大家揭开无限极生产车间里的秘密。
  美国质量管理大师爱德华兹?戴明曾说过:“唯有整洁的工厂才能生产出高品质的产品。”确实如此,那些知名企业的产品质量之所以能够得到全世界的肯定,与工厂的环境是密不可分的。
  多年以来,无限极产品凭借高品质屡获殊荣,赢得了众多权威机构、社会大众及消费者的认可与好评。很多人都想知道,无限极的产品到底是在怎样的工厂里生产出来的?
 
\
无限极生产车间洁净标准
 
  无限极生产车间洁净标准,不止于“一尘不染”
  众所周知,无限极对生产流程的细节把控是非常严格的,事实上,无限极对生产环境的管控也同样出色。为了给无限极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无限极在生产环境上的管控可以用严苛来形容。
 
\
 
  走进无限极的生产车间,会发现这里的地板分为3种颜色:灰色、蓝色和绿色。据无限极车间工作人员介绍:“灰色区域是一般区,蓝色是控制区,绿色是洁净区。每个区域的工作环境有不同的规定,绿色洁净区承担着产品生产的关键环节。”
 
\
 
  无限极生产车间洁净区采用GMP十万级洁净标准,也被称为“无尘室”。为了让洁净区的空气达到洁净标准,净化空调系统会自动每小时换入新净化空气多达15~19次,每周还需要进行两次定期的臭氧消毒。
  无限极生产车间洁净区的要求不仅仅是“纤尘不染”,对温度、湿度也是需要严格控制的。无限极车间现场温度要控制在18℃~26℃之间,湿度也要保持在45%-65%(局部<45%)。为此,无限极工作人员每隔一小时就记录一次温湿度,并定期释放蒸汽调节湿度。
 
\
 
  “生产环境的温湿度对固体制剂车间来说非常重要。”无限极工作人员解释道,“温度超出控制范围的话,现场环境可能会滋生微生物,直接影响产品质量。而湿度高了,生产物料就很容易发生变化,会影响物料的粘性、硬度各方面的指标。这些都是严重的生产事故,是绝对不允许发生的。”
 
\
无限极口服液生产的2576道检测
 
  据了解,无限极增健口服液生产基地,非常智能化,各个环节基本由机器操控完成,从拆瓶、洗瓶、灌装、杀菌、冷封、打包等全过程,自动搬运小车来回穿梭,一切都有条不紊。无限极的增健口服液,让消费者感受什么才是口碑好的产品一支工艺增健口服液的生产,从流程、工艺参数到仪器设备,无限极都按高标准执行。从原料到成品到成品总共要经过2576道检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