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男子被网恋女友骗进1040传销,出来后对传销女仍抱幻想:想争取下

发布: 2018-12-28 10:18:17    作者: 佚名   来源: 百家号  

  我跟现在的女朋友是从交友软件上认识的,刚开始聊的还行,后来加了微信。她说她在长沙一家超市里上班,具体工作是理货员。然后我们经常视频聊天,她一般走在路上或者是在宿舍的时候和我视频,从来没有在她所说的工作的超市视频过。一开始她跟我说她父母在长沙打工,在长沙租的房子,后来又说她父母临时有事回老家了,目前她和她室友一起住。
  后来感觉聊的还不错,她就想和我见见面,让我去看看她,这期间我们在网上聊了大概20天左右。我这边也是跟领导请了5天假,特地从安徽蚌埠坐高铁去湖南长沙看她。她来车站接的我,直接到她住的宿舍。
  第一天她带我逛了橘子洲。然后第二天的时候说带我去看几个朋友,我就问她这些朋友是干嘛的,她也不说,就说去看朋友。我以为是她在长沙的好友,没有多想就去了。然后到一个小区,见到一个大概二十六七岁的女人,见面就跟我聊,首先自我介绍,然后就问我有没有听说过连锁业。又说到那个交3800,一年赚380万,交69800赚1040万之类的,反正是一大堆不啦不啦的。
  当时我就感觉不对劲,什么鬼,我女朋友带我听这啥意思?中途我借口上厕所,打开手机录音,又出去听她扯了一会。大概一个半小时左右,结束出来后,我女朋友又要带我去同个小区的另外一个朋友家。我当时就有点发火了,问她搞什么名堂,带我听这什么意思。她就说现在在做这个,让我帮忙参谋一下,我当时已经特别反感不想去听了,不过她又说什么爱她就给她个面子去听听。
  然后就去了第二家,还是一个两室一厅的屋子,一个中年男人就开始跟我套近乎,就问我刚才听的那节课感觉如何。反正又是一大套理论,什么国家背景,发展前景,还为我女朋友解释,说她为什么要骗我过来,怕一开始说实话我肯定不会来看她一大堆的。我当时已经心里有底了,这他么就是传销啊!他说一句,我就怼一句,直接发火了。
 
\
传销分子给新人讲解的图纸
 
  后来我女朋友就说让我好好听,只有听懂了,才能评价这好还是不好,后来我又录了音。上午听完这两人废话已经到中午了,又回到她宿舍。这时候我突然发现,她住的地方跟我早上去的两个地方特别像,两室一厅。而且一开始她跟我说她和室友在一家超市上班,后来我问了,她才跟我说因为做了这个连锁业她们才住一起的。她的室友一个是安徽阜阳的,一个是重庆的。
  到了下午她还想我去听课,我当时已然特别恼火,没想到会遇到这种事。十分不想去听了。我女朋友就说因为我学历高(我是本科,她初中还没有毕业),所以让我参谋一下这个事能不能做,如果听完课以后感觉不能做她就跟我回老家。我当时以为这孩子还有救,因为爱情又答应了她去了。
  下午不知道又去哪个小区,反正流程差不多,就是两室一厅的屋子,里面一个男的,好像说一个企业家,说这个行业的优势,国家支持,有法律,有政策支持,还给我看视频等等东西。我当时就直接怼他说,你们这个对社会创造了什么价值,偷偷摸摸的一对一上课洗脑,连一个正经的办公地点都没有,不就是传销吗?我凭什么听你在这废话。然后我就说我现在要把我们说的每一句话都录下来,后来也是闹得不愉快回去了。最后到我女朋友宿舍后,我就跟她吵了一架。
 
\
 
  第三天早上,没有想到她还让我去听课,我直接发火了。我说我从蚌埠到长沙,1000多公里来看女朋友的,不是听这玩意的。我脑子有病听那些玩意跟我胡吹乱侃。结果我女朋友又说她自己已经投了69800,而且还让她父母也投了这么多钱,我当时一听就懵逼了,居然还有这么傻的人么,靠着几万块钱,两三年挣个一千多万,脑子有病啊,把我气的真想打人。
  我突然想起来,之前听他们说什么可继承可转让。我就说我再去听下,目的就是为了帮你要回来钱,结果就去了。一见面,我就直接问这个钱怎么拿回来,不是可继承可转让么?如何拿回来?结果那货又跟我打马虎眼,就说我现在连这个行业好不好都不知道,就想把钱拿回去干嘛,为什么不听完课呢?反正就是绕来绕去不跟我说实质的问题。
  后来我直接火了,就一句话:这个钱怎么给。那人就说:这个钱就是给,也是给我女朋友,为什么要给我解释,你问问你女朋友想不想要回来。结果把我给气的要命,我女朋友就是一心让我听下去,后来还是不欢而散,我就直接走了。
  第三天傍晚的时候我就直接给我老家一个警察朋友说这个事,朋友就说让我小心点,这个是传销,别被整进去了,让我赶紧回来。我本来计划多玩两天的。这个事一出我是一分钟都不想待了,后来我就跟我女朋友说我再陪你玩一天,但是单位有急事,不能多待,后天必须回去。在之前我加过他父亲的微信(到现在为止我也不能确定我加的这个人是否是他父亲,因为真心心里有阴影)。后来我想如何跟她父亲说这个事情,我相信一般家里人听说自己孩子做这个肯定是要反对的,于是心存希望。
 
\
 
  在我回来的前一天晚上,我就说我干脆跟叔叔聊聊天,她也没说啥,就打通电话了,电话号码显示是安徽合肥,然后就聊呗。我就讨好一下有可能的未来老丈人,我就说这个事,然后就说明天因为单位的事要回去。她父亲就说:已经知道她做这个了,而且作为父母的肯定是知道这个事,如果不好的话不会让她做,也是之前来过长沙了解过得,听过课的。
  我既然是她男朋友,应该坚持听课,了解透彻。如果不好,就把她带回家,如果好,就支持她。听完后,我直接无语。
  我从听第一节课就知道这是个传销,不可能再去听下去,我一听就想打人,还让我继续去听,那是绝不可能的事情。我就说因为单位的事,绝不可能多待一天。第五天我就回蚌埠了,我跟我女朋友说:如果爱我就跟我回去,咱们好好过日子。我也不想你一年挣个几百万,好好过日子就行了。但是你如果感觉这个是你可以奋斗尝试的东西,你就在这边试试,反正已经快过年了,你还是要回来的。当时我的内心想法是她如果真回来了,我还可以感化一下的。
  以上是网友的真实经历,他的女友已经深陷1040传销,我认为他的女友在网络上利用感情来拉人头,所谓的男友肯定不止网友一个,可是这位网友还是心存幻想。大家觉得这样的爱情,还有可能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