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CCTV《热线12》报道“授渔计划•平安成长”精准扶贫暖春行动

发布: 2018-12-28 09:55:0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12月21日,“授渔计划•平安成长”精准扶贫暖春行动宜城公益活动在湖北省宜城市人民会堂举行。授渔计划携手百家爱心企业捐助善款,在宜城市资助500名困境青少年学生。完美公司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单位之一,携手合作伙伴一同支持“双师课堂”项目发展。
 
\
 
  此次在宜城开展的“授渔计划·平安成长”精准扶贫暖春行动的公益活动,旨在助力困境青少年学生平安成长,以教育扶贫助力脱贫攻坚,深入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活动针对宜城地区“家庭贫困和学习薄弱”的困境青少年开展扶贫助学,在乡村学校援建“双师课堂”教室,为宜城学子带来福音。
 
\
【嘉宾共同启动“授渔计划·双师课堂”课程】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犯罪学学院院长任士英,清华大学扶贫办副主任魏涛,央视热线12制片人徐大鹏,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总裁胡瑞连和宜城市委书记郭静、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授渔计划秘书长高继辉共同启动“授渔计划•双师课堂”课程。
 
\
【胡瑞连总裁代表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向授渔计划捐赠】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首期一次性援建了50间“双师课堂”教室,同时还携手爱心企业宝得瑞(湖北)健康产业有限公司、青岛新美香食品有限公司和完美公司的爱心人士共同捐赠22万元,用于支持“双师课堂”项目发展。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总裁胡瑞连在走访过程中决定结对资助板桥店镇的李琳、李浩姐弟俩,并在活动现场向他们赠送的完美公司的大礼包。
 
\
\
【现场赠送完美公司大礼包】
 
  板桥店镇田集小学学生李琳感动地说:“我和我弟弟是授渔计划资助的学生,我要好好学习,报答叔叔阿姨对我们家的帮助。”
 
\
【爱心团队走访困难学生家庭】
 
  前一天的走访活动中,在宜城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广超等陪同下,走访团队深入到板桥店镇、小河镇、郑集镇走访贫困学生。每到一户,帮扶团队都与贫困学子们交流沟通,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学习、生活等情况,并送上慰问物资,鼓励他们正视困难,磨练意志,保持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发扬勤奋好学的精神,不断用知识充实自己,早日成为有用之才。
 
 
\
\\
 
  著名演员刘亚津老师,著名歌手乌兰托娅、李佳时等也来到了活动现场,在鼓励更多爱心人士投身公益、助力贫困学子完成学业的同时,也为现场来宾送上了好听的歌曲,将气氛烘托得更加热烈。来自宜城南街小学、宜城实验小学的小朋友们也用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来答谢到场的来宾。市一中高一一班学生姚冰雪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立志在今后的学习中披荆斩棘,迈向新的高度。
 
\
 
  为了表达对大家的感谢,鼓励更多爱心企业参与公益,书画家王秋人先生准备了5套书法作品、5套纪念邮票,现场与襄阳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副主任温贵广一同赠送给参与本次活动的企业家代表。
 
\
 
  活动中,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犯罪学学院院长任士英、湖北省公安厅警保部处长吴小宝、宜城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张耀刚还为孩子们送上了《授渔计划·平安成长》读本及平安成长纪念品。
 
\
 
  本次活动由民建中央办公厅、团中央“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中国青年网、湖北省公安厅警保部、襄阳日报社、中共宜城市委、宜城市人民政府等单位携手百家企业和广大爱心人士共同举办。
  来自全国的百余名企业家朋友、媒体朋友、各项目合作机构伙伴以及宜城市200名学生、老师代表,60名宜城公安干警代表,80名完美公司伙伴、授渔计划项目学校的老师、同学们参加了活动。
 
\
【宜城南街小学学生表演开场舞蹈《暖》】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