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2018金士力“大健康杯”精英演讲擂台赛

发布: 2018-12-27 11:04:26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2018年12月21日上午,我为大健康代言——“大健康杯”精英演讲擂台赛在天士力控股集团国际交流展示中心举行。“大健康杯”精英演讲擂台赛是培训中心“大健康创客分级讲师培训”项目成果的展示和总结,是培训中心响应公司“构建‘健康+成长+财富’三元价值的事业体系,共创、共享大健康新营销平衡、稳健、可续发展的崭新未来”的要求,为合作伙伴提供的培训学习、登台分享的机会,为公司培养具有正确的价值理念,积极的人生态度,健康的生活方式,向上的事业追求的优秀人才,使得大健康创客们在开物成务、成才成功、成德成人三个方面提升个人价值,成就个人事业发展。
\
  本次擂台赛是从各个营销体系中参加过本年度初级讲师训、中级讲师训学习的学员中,经过层层选拔,优选出前十名选手的终极pk赛。由特殊食品行业协会领导,天士力控股集团领导、金士力公司高管和来自市场的优秀领导人组成的大赛评审团阵容强大。
\
  擂台赛受到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金士力公司总经理姚则兵先生、副总经理张硕先生全程参与了擂台赛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
\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擂台赛前三甲冠、亚、季军分别被杨立梅、李富、郭丽红获得,同时 获得十佳讲师金牌。大赛对本次获奖选手进行了隆重的表彰。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