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致中和五加皮酒获“2018年长江三角洲地区名优食品”认定

发布: 2018-12-27 10:34:42    作者: 佚名   来源: 致中和  

  近日,2018年长三角名优食品品牌峰会暨颁证大会在杭州召开。经各市行业主管部门初审推荐、升级协会审核汇总,经过联席会专家评审会评审,致中和五加皮酒荣获“2018年长江三角洲地区名优食品”称号,与浙江五芳斋、江苏恒顺醋业、上海海丰米业、安徽古井贡酒、杭州新希望双峰乳业等企业成功获得认定。
 
\
 
  本次峰会以“品牌聚力•携手共赢”为主题,由浙江省食品工业协会、江苏省食品工业协会、上海市食品协会、安徽省食品行业协会共同主办,旨在在食品行业积极践行“长三角区域一体化”这一国家战略和“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的“三品”战略,进一步推进长江三角洲地区企业品牌发展,增强区域互动及企业交流。钱建华厂长代表致中和公司出席会议,与来自三省一市经信委、食品行业主管部门、行业协会、高等院校、行业媒体、企业代表共研长三角地区食品品牌建设。
 
\
 
  长三角地区是中国现代食品工业的发祥地,有众多老字号、老品牌。长三角名优食品称号作为长三角地区食品领域最高荣誉,每3年评选一次,既看重参选企业的硬实力和经营数据,也注重企业管理、产品创新和社会责任等软实力,具有权威性、科学性。致中和五加皮酒255年来在长江三角洲地区积累了良好的口碑,是江南地区许多家庭餐桌上必不可少的一种滋味,五加皮酒不仅是舌尖上能感受到的味道,喝进胃里就成了乡愁,把它刻在心上就成了一辈子都解不开的一个结。
 
\
 
  当前,在“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正式成为国家战略的机遇下,五加皮酒作为“2018年长江三角洲地区名优食品”迎来大发展的黄金时代,“道地草本•实效养生”的产品文化也将造福更多的人,致中和朝着成为“中国草本保健食品的领导者”的企业目标大踏步迈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