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罗麦“启明公益万里行——阅读点亮人生”活动走进黑龙江省讷河市

发布: 2018-12-26 09:42:31    作者: 佚名   来源: 罗麦  

\
 
  实现教育强国是十九大提出的战略目标。启明公益基金会致力于中国教育事业,积极开展“阅读点亮人生”活动。12月11日,启明公益基金会黑龙江项目部携田喜山、扈桂清等50多位爱心志愿者,向黑龙江省讷河市第七小学捐赠了3515册、价值10万元的图书。活动旨在帮助学校增加图书量,满足学生们业余读书的渴望,有效利用阅读资源,为学生们的成长成才注入新的活力。
 
\
 
  讷河市教育局副局长赵诗军,讷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金生,黑龙江项目部常生福,讷河市第七小学校长李玉梅、副校长赵仁祥及学校师生参加了捐赠活动,讷河市电视台进行了现场报道。
 
\
 
  常生福讲话。启明公益基金会近年来积极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人民,大力支持教育事业,关心关爱学生,传递公益美德,弘扬慈善爱心,用“阅读点亮人生”项目,引导中小学生通过阅读立志成才,培养过硬素质,为公益慈善事业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广大爱心志愿者善为善举,向社会奉献爱心温暖。希望社会上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共同加入到公益慈善事业中来,共同传递温暖,奉献社会。
 
\
 
  校长李玉梅讲话。启明公益基金会给我们送来了3515册适合师生阅读的各类图书。这批图书内容丰富,不仅充实了我校的图书室,更重要的是通过这批图书的合理运用,将对我校的教育教学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我们将认真开展阅读活动,让孩子们在阅读中不断成长,获取知识,为未来打好素质基础。
 
\
 
  爱心志愿者代表田喜山讲话。能够关心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我们非常高兴。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好这些书籍,认真阅读,从书中感悟人生的真谛,丰富自己的思想,将来做一个有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人,并通过自己的努力,让社会变得更加温暖,让爱得以生生不息地传递!
 
\
 
  学生代表讲话:在这个洒满阳光的冬日,启明公益基金会携着浓浓的墨香、暖暖的温情为我们送来精神的营养。我们一定会不负叔叔阿姨的希望,刻苦读书,努力学习,心怀感恩,传播爱心,传承文化,努力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