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小伙被传销洗脑向交警大谈发财之道

发布: 2018-12-26 09:03:30    作者: 佚名   来源: 光明网  

  12月18日,一名19岁男子被家人从传销组织中解救出来后,因“中毒”太深,回家途中趁家人不注意跑到了大广高速上,并在高速公路超车道内徒步逆行。这惊悚的行为被高速交警深州大队民警发现并及时制止。然而,小伙面对高速交警竟大谈发财之道。
  18日15时许,高速交警深州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在大广高速深州服务区附近有一男子正在高速公路超车道内逆向步行。大队迅速指派巡逻民警前往处置,民警在大广高速衡水方向1533公里处发现了该男子,当时男子正在超车道内逆向快速步行,途经此处的车辆纷纷刹车躲避,险象环生。见此情景,民警通过警报和喊话等方式提醒该男子超车道危险,让其进入护栏内等待,但男子拒不理睬。
  为避免出现意外,民警只得停车,强行将其拉上警车带回大队。民警对其在超车道逆向步行的危险行为进行了严厉地批评教育。但尹某一会儿低头沉默,一会儿手舞足蹈,与民警大谈特谈赚钱发财之道。
  随后,该男子的叔叔、婶婶赶到大队。原来,男子尹某,现年19岁,安徽临泉人,误入传销组织并被洗脑,天天做着一夜暴富的发财梦。当天中午,家人刚刚想方设法将其从传销窝点解救出来想带其回家,但尹某受传销洗脑“中毒”太深,车行至大广高速深州服务区休息时,尹某突然从车里跑出去,并翻越中央护栏跑到对向超车道上,多亏了民警解救,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最后,民警和尹某的叔叔、婶婶对尹某进行了劝说,尹某意识到了传销组织的危害,顺利和家人踏上了归途。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