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传销研究>> 正文

揭秘传销的危害,在校学生也被骗入传销,值得我们警惕

发布: 2018-12-26 09:01:35    作者: 佚名   来源: 南方小院  

  我们都知道,传销在以前有一个规定,那就是有几种人他们不会拉进传销的。那就是学生、老师、军人、本地人、公务员,他们都觉得这几类人是不可以拉进来的。为什么呢,因为学生没钱,也不容易找得到,而且学生没有机会出来,家长每天都看着呢。那老师呢,因为他们思想觉悟高,不会上当的。军人,就不必说了,惹不起的。公务员他们整天跟传销作对的,是不可能。而本地人,在人家的地盘上还骗人家,那想不想干了。
  但是,事实也是有些不一样的,比如老师,有一些老师因为嫌弃工资太少和待遇不好,因此会容易受到外界的影响,也是有加入的。前不久,在广西某市还判刑了一位参与传销的头目,因为他的身份原来是一名老师,后来干上了传销这个事起来,而且一发不可收拾,越做越大,但最终还是出事了。
  那么学生呢,按理说应该是不会有的,但事实却是复杂的和多变的。因为我们现在的学生早熟太严重了,初中生谈恋爱,高中生谈恋爱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事了。并且随着手机的发达和普及,他们的恋爱早已经不是我们当年那个的传纸条那么的浪漫了,而是在手机里通过QQ或者微信就可以实现恋爱了。
  前不久,就有一位来自云南的高中生,因为在网上认识了一位“女朋友”而陷入了恋爱的疯狂当中,结识不久之后,所谓的女朋友就约他来到江西南昌见面,并且还许诺给他介绍一份上万元工资的工作。高中生一听,真是太心动了,又有女朋友又有这么高的工资收入,何乐而不为,于是欣然前往。
  可谁知道,一个巨大的传销套路在等待着他的到来呢。高中生设法请假逃课之后,就来到女子所在的地方南昌,双方见面后,女子就带他去了一个地方,也就是传销窝点里面。高中生遇到的是北派传销,一下子就被控制了起来,这时候高中生才知道是上当了,根本没什么工作,女子也不接近了。随后他们威胁男生交出钱来,但男生哪里有什么钱,身上就几块钱,他们也是很无奈。
  就这样过了几天,高中生终于抓住了一个机会逃跑到街上,并且跑上了一辆公交车上。幸好公交车司机是一位热心的人,一边安慰高中生,一边把车拉回大队,之后就报警了,让警方来处理。就这样,警方在问清了高中生的基本情况之后,又帮助他顺利坐上回家的火车,高中生终于得救了。
  从这个事件来说,我们目前很多人都是想希望通过在网上结识好友,寻找自己的另一半,但犯罪分子也往往是利用这些人的心理对其进行下套。在金钱与美色面前,有些人就失去了自我的把控能力,轻易地就相信坏人的欺骗性语言。要记住天上不会有什么馅饼掉下来的,凡是跟你主动献媚的都基本是带有欺骗性质的,值得警惕啊。传销有危害,大家一定要远离啊。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