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捐赠禁毒图书角 促进社区健康成长

发布: 2018-12-25 13:23:42    作者: 佚名   来源: 娱乐新讯报  

  毒品问题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危害已成为构建和谐社会的重大隐患,禁毒宣传教育日益成为各级政府和禁毒主管部门关注的焦点。
 
\
 
  2018年6月28日,湖北省首个禁毒科普教育馆在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咸丰县高乐山镇挂牌并投入使用,该馆由国家禁毒基金会、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投资15万元援建。
  2018年07月02日由中国禁毒基金会和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重庆市社区禁毒图书角启动仪式在江北区华新街街道成功举办。希望大家通过图书角认识毒品危害,进一步增强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2018年7月27日北京,由中国禁毒基金会、北京市禁毒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北京市社区禁毒图书角”启动仪式在北京市通州区梨园镇社区举行。
  2018年8月24日,由中国禁毒基金会、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捐赠建设的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兴业社区禁毒图书角正式启用。
 
\
 
  2018年11月9日,海南省首个社区禁毒图书角在海口市美兰区海甸街道办事处设立并投入使用。当天上午,省禁毒办、海口市禁毒委、海口市美兰区海甸街道办事处中国禁毒基金会、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联合举行了启用仪式。
  2018年11月13日,由中国禁毒基金会、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捐赠建设的江西省景德镇市西郊街道汪王庙社区禁毒图书角正式启用。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秉承“毒害无情,人间有爱”的理念,在全国20多个省(区、市)建立了411个社区禁毒图书角。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