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首期职工摄影家高级研修班在安惠举办

发布: 2018-12-25 12:15:1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12月20日,由中国职工摄影家协会主办的首期职工摄影家、摄影骨干高级研修班在安惠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名中国职工摄影家协会会员参加活动。
  中国职工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中国广告协会报刊分会主任梁勤俭,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南通日报社社长顾华,中国职工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袁初明,安惠公司副总经理曹昌贵出席活动并致辞。
  会议专门邀请了工人日报摄影部副主任杨登峰给大家带来《企业新闻摄影》的专题培训。他透过一副副优秀的作品,从画面、构图等角度和大家分享了摄影技巧。
  会上,安惠公司被授于“中国职工摄影创作培训基地”。与会的摄影家还在安惠园里采风,美丽神奇的灵芝、晶莹剔透的银耳、现代化的车间、整洁的厂房……都成为他们摄影创作的题材。
 
\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