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警察捣毁特大传销窝点 96 名传销人员被一窝端

发布: 2018-12-25 11:08:30    作者: 佚名   来源: 环京津新闻  

  12月24日,记者从宜春袁州公安分局获悉,22日警方与街道等部门联动,在宜春袁州区下浦街道一举捣毁一特大传销窝点,抓获96名传销人员,被抓时这些年青人正在上课中。
\
  12月22日上午,袁州警方联合下浦街道、城管、社区重拳出击,成功在厚田社区上棚组一简易工棚内捣毁一传销团伙,现场抓获正在上课的传销人员96人。他们大多来自四川,重庆,贵州等地,年龄在20岁左右。他们大多怀抱发家致富的 " 创业理想 ",始终深陷其中,甚至不惜欺骗自己的亲戚、朋友、同学来做传销。
  为从源头上铲除传销违法活动,下浦街道积极开展打击传销窝点的行动,该街道还在12月12日捣毁了一个70人传销窝点。该街道定期开展联合打击行动,有效遏制了传销活动在辖区内的蔓延,维护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