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揭开传销1040人脉关系网

发布: 2018-12-25 11:02:01    作者: 佚名   来源: 互联网精彩资讯  

  如今的传销1040之所以蔓延很快,还跟传销1040的组织体系有关。每一个城市里的1040的传销组织之间都存在着联系,他们有专门的通讯员,如果一个地方被打击了,他们可以通过信息网快速反应给其他传销分支,而这也是1040传销的应急机制。身居传销组织高层的管理者对此尤其敏感,他们往往能够通过一些现象作出预判。
\
  所以很多时候被抓捕的传销高层并不是真正的高层,因为真正的传销高层很可能是在国外遥控操作。所以传销1040高层的人脉网络其实是很广的,作为一般的传销业务员,他们的人脉网络可能是很少的,但是对于传销1040的真正高层可能绝对是拥有很广泛人脉的,要不然传销这个盘绝对是操作不了的。
  而陷入传销1040的普新人的人脉网络大都会越做越窄,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传销1040是真正的高层可以捞到钱,一般人都是为人做嫁衣把自己卖了还帮人数钱。试想下,新人发展自己的朋友绝对是说为了赚钱,可是最后发现不仅不挣钱反而是亏到没朋友,你觉得这个关系网络还能保住多久?很可能就会出现老死不相往来的局面。所以普通人在传销待过一段时间就会越做越窄。
  所以说传销1040之所以能够存在那么久甚至还出现蔓延的情况,最主要的原因还是传销高层以自己的人脉赚钱,传销底层以牺牲人脉成就高层,所以传销高层为了防范于未然,自己就先跑到国外以逃脱被中国警方抓捕的遭遇。所以不要去相信传销可以赚钱,从传销中得来的都是不义之财,做传销做到后面真的不配当一个人,男的为了骗而骗女的则可能毫无底线。所以别在传销中待下去,因为有可能你会赌上自己的一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