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让团队绽放光彩——沃德(中国区)领导力特训营

发布: 2018-12-25 09:37:25    作者: 佚名   来源: 沃德  

\
 
  2018年12月21--23日在天津举办了“让团队绽放光彩”----沃德(中国区)领导力特训营!本次会议沃德(中国区)精心准备,特邀行业专家以及知名导师,为本次特训营带来精彩课程!
 
  特训营第一环节:著名行业专家胡远江教授带来的分享主题
  《中国直销分析与经销商的决策智慧以及沃德行业地位、核心优势和成长机遇解读》
 
\
 
  一,中国直销行业分析
  1,中国直销总体发展环境分析;2,国家对于行业监管政策;3,获牌企业优势分 析;4,行业企业变革创新。
 
  二,经销商决策智慧
  1,选择智慧:合法,专业,持续,成长平台;2,应对智慧;3,创收智慧。
 
  三,沃德行业地位,核心优势,成长机遇分析
  1,沃德行业地位:行业稳健发展标签企业;行业全球布局标签企业;行业厚积薄发标签企业;行业卓越品牌标签企业;2,沃德核心优势:领航人优势;科技实力优势;供应链优势;全球化优势;新模式优势;年轻化优势;3,沃德成长机遇:共创机遇;共享机遇;共赢机遇。
 
\
 
  通过胡教授的专业解读沃德公司在行业地位,核心优势,成长机遇的分析,1994年沃德绿世界集团成立!1997年成立沃德(天津)营养保健品公司,目前在全球有四大生产基地,40 个国家设立分支机构,2000多家绿世界生活馆,健康产品零食化的开创者,“源于自然,超于自然,归于自然”是绿世界的健康理念,“以人为本,诚信通天”是绿世界的企业理念。
  未来的沃德会更加开放,依托中国力量,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的产品及创业平台。2019年沃德真正迎来大发展机遇期,沃德做好了准备,全体沃德伙伴也做好了准备!2019年来沃德,一起拼,一起赢!
 
  特训营第二环节:著名行业导师王江老师三天两夜主题培训
  《领导力特训营》全方位定制您的领导力
 
\
 
  1,领导人经营自我成功轨迹;2,领导人学习的重要性;3,领导人应具备的能力;4,如何经营稳健团队;5,如何打造团队精英人才;6,人生规划;7,成功密码;8,千年基业四大基石;9,领导管理之科学智慧;10,组建团队之定位思考11,组建团队之高效推荐;12,,稳建团队之核心能力;13,稳建团队之原则技巧;14,稳建团结之凝心聚力;15,扩建团队之合作发展;16,扩建团队之目标规划;
 
\
 
  本次培训采用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培训方式——体验式培训。学员参与度高,投入度强,让学员在体验与快乐中学习,易于接受,所学知识记忆深刻。体验式主要是学员通过身体、思维与心灵三方面去感受,并转换成自己的行为与习惯。解决大家在市场中遇到的问题,从小型会议着手建立“党支部”,让团队力量发挥最大,让基层就能产生大量销售,让业绩与人才同步倍增,让市场遍地开花。我们还将从团队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来与大家分析,根据不同人数的团队指导你不同的运作方法,有效的让团队生根稳定……
  通过承诺与守则,令学员醒觉自己与承诺的关系,并引发出重视企业及团队的规则的重要性。让所有受训团队成员将自己的个人目标统一在企业品牌建设的大目标之中。 目标只有由内而外产生的,才是最真实有力量的。团队的目标建立在这样的目标之上,才有实现的根本动力和最大的可行性。
 
  特训营第三环节:中国区市场总监何佳坤先生分享主题
  《ABC新零售》
 
\
 
  什么是ABC新零售
  是AUTO  BENEFIT CHANNEL(自动,循环收益,引流)。
  是链接线上,线下,通过线上吸粉,线下体验锁粉,
  是大数据,是全供应链,
  是品牌,是品质,是产品;是服务,是享受,
  是个性化,是体验式!是高端定制化!
  是新应用,是AI人工智能!
  是简单!轻松!是收益及时体现!
 
  2019年,1月8日将在天津召开沃德年度颁奖盛典及新品发布,欧洲尊享游!宝马车奖励!新的一年定期新产品发布,每月全国各地多场次大型新品发布会,助力市场。
  ABC新零售的推出,更多高品质爆品,满足更多人的需求,新的一年沃德质的飞跃,沃德新机遇,新时代已然来临,如何抓住机遇,突破自我,赢当下!
 
  特训营第四环节:中国区培训讲师郑华丹女士分享主题
  《 清抗调养,健康共享 》最新养生理念
 
\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同时也是沃德公司成立24周年,2019年沃德即将开启新时代,洗尽铅华,沃德依然是少年,新时代下,新机遇下,沃德提供更多的爆品满足市场,为更多有梦的创业者提供更强大的创业平台。
  沃德与您一起携手,共谱新篇章!开创新时代!
 
\
 
  一群人,一件事,一条心,一辈子!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