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2018渠道工作会议系列报道(2)

发布: 2018-12-22 12:27:39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2018年12月6日-7日,金士力2018渠道工作会议在金士力总部天津召开,这是2018年第二场渠道工作会议,铭泰510名店长、大健康创客精英徐鸣、张芦鹰、郭书恒、孙立军、虞海飞、汪侃、张小燕等与会,参加为期一天半的工作会议和学习。
 
\
 
  金士力营销副总经理张硕、市场副总经理胡英杰女士,销售支持中心及市场服务中心总监张辉、市场开发中心总监王志强、市场拓展总监邢伟、培训中心总监周泽、公共事务部总监张浩、产品推广中心总监曹颖、金士力总经理助理兼直属区总监赵金鹏、西北兼东北大区销售总监郭恩阳、市场服务中心渠道管理高级经理齐为、黑龙江分公司经理吴宽、河北分公司经理陈芳、辽宁分公司经理杨金柱、内蒙古分公司经理陈天亮、山东分公司经理王静、天津分公司经理朱晓龙、甘肃分公司经理万鹏等参加了本次大会。
 
\
 
  会议伊始,金士力营销副总经理张硕为2018渠道工作会议致辞。致辞中讲到金士力渠道店铺作为公司服务的延伸,是客户获取信息的主要渠道。金士力在大健康新营销模式下,渠道店铺须强化管理规范和安全运营,要有经营意识、服务意识和品牌意识,目标一致,共同发力,推动渠道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张硕副总致辞的战略高度和工作指导激励和启发了与会店长。
 
\
 
  在会上,金士力培训中心总监周泽为与会店长带来了《平衡有道 金彩人生》的精彩诠释,周总从“新时代 大健康”到“金士力 金平台”,从“金士力 金品质”再到“新营销 新未来”,深入浅出,大量的案例和知识,让与会店长了解金士力,清晰金士力,爱上大健康新营销事业。
  渠道店铺是连接公司和市场的桥梁和纽带。金士力销售支持中心及市场服务中心总监张辉以《金士力渠道职能与定位》为题进行了专业解读。明确金士力渠道店长的职能与定位,更从全数据运营模式的角度启发与会店长运用互联网思维做好营销与客户服务,明确渠道店长应具备经营意识、管理意识与能力和风险意识与风险防范,强调规范安全运营的重要性及注意事项。会议中,与会店长认真聆听、受益匪浅。
 
\
 
  金士力《平衡九势》养生功法是根据太极运动原理、中医经络学及传统养生功法 ,考虑人体7大关节部位的运动融合选编,是金士力一次创新的尝试,亦承载着我们对大健康事业的拳拳之意。会议期间,在金士力产品推广中心金士力平衡九式功法执行总教练贾雨童的带领下,与会店长共同参与到《平衡九势》的教学演练中,场面蔚为壮观。
 
\
\
\
\
 
  在渠道店铺运营过程中,公共事务安全也是金士力店铺必不可少的工作。在会上,金士力公共事务部总监张浩向与会店长进行《金士力店铺风险防范与应对》的专题分享,让与会店长更加清晰了在店铺外事风险防范及如何应对的具体方案。
  金士力——企业的金字招牌,金士力产品品牌同样也是企业的无形资产。菲份是金士力的产品品牌。在会上,市场开发中心总监王志强带来了《“菲”你莫属》的精彩课程,全面阐释了菲份产品的品牌属性及如何经营菲份产品。
 
\
 
  金士力,金品质。在会上,体系培训讲师刘东华为与会店长带来了《金士力菲份产品标准课件》的全面、详尽的讲解。与会店长从中受益匪浅。
 
\
 
  创客精英根据市场案例,结合店铺运作情况进行了店铺及市场规范、安全运营的分享,带给与会店长深深的思考,深刻感受到店铺运营规范和防范风险的重要性。
  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渠道店铺热情、周到、专业的服务也至关重要。在会上,张小燕、尹凌云两位优秀店长从店铺的经营、服务和活动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最后,大健康创客精英徐鸣站在更高的战略高度和市场角度,带给与会店长和领导人激情的分享,会场热烈的氛围感染着每一个人,也激励着每一个人。
 
\
 
  充分挖掘消费者的需求,为之提供优质的大健康产品与服务,是金士力的主旨所在,也是金士力使命所在!好品牌首先源于对好产品的不懈追求,提供好产品是金士力安身立命的根本。金士力培训中心高级培训讲师张正扬为与会店长带来了《金士力大健康经典产品》的专业产品课程,全面解析大健康产品的内涵与精髓,让与会店长清晰地定位,在推广菲份产品的同时,还要大力推广大健康产品的战略势在必行。
 
\
 
 
  在张辉总监课程的总框架下,金士力市场服务中心渠道管理高级经理齐为在《金士力渠道店铺管理与运营规范》课程中,重点在渠道店铺的申办、形象、安全、运营、服务等方面进行着重讲解,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再次重申渠道店铺管理的规范要点,风险防范和店铺运营工作,再次强调店铺不能触碰的严禁行为,给予与会店长以明确的指引。
  《新营销 新未来》中提出“产品卓越+用户亲密”双轮驱动的品牌营销模式。金士力渠道店铺就是这一营销模式实践的窗口和阵地。在会上,金士力市场服务中心渠道管理高级经理齐为带来了《产品主题沙龙——帝泊洱沙龙》的课程,全面讲解了体验营销的深刻内涵,由体验到信赖,由信赖到购买,由购买到分享,循环往复的营销模式。随后,齐经理请出市场服务中心渠道活动李菲老师现场制作大健康帝泊洱茶饮,并在现场热情互动,请现场公司领导、大健康创客精英及与会店长进行品尝,获得一致好评。
 
\
 
  在会议前,由金士力市场服务中心渠道管理高级经理齐为对本次渠道工作会议进行总结,感谢与会店长辛苦参与渠道工作会议,明确本次渠道工作会议的课程体系,再次激励与会店长做好店铺规范与安全运营,公司与分公司将与店长做好链接,做好服务与支持工作。
 
\
 
  本次渠道工作会议强化渠道店铺管理规范与安全运营的重要性,清晰地梳理渠道管理流程,通过会议,将公司、产品、规范、营运、外事、品牌活动等方面课程向与会店铺进行培训和输出,在提升渠道店长的专业化、服务水平、产品知识等方面取得一定的成效的同时,全面助力金士力渠道店长的成长和发展。
  2019年,金士力将继续强化渠道店铺的管理与安全运营,完善信息管理渠道,精耕、细耕、深耕渠道业务工作,整体提升金士力渠道店铺专业化、标准化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万千消费者和事业伙伴提供金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