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三八妇乐应邀参加中国(印度)贸易博览会受关注

发布: 2018-12-21 12:11:04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八妇乐  

  日前,2018第六届中国(印度)贸易博览会暨第二届中国(印度)服务贸易博览会在印度孟买开幕。此次展会吸引了来自印度及周边多个国家的16,195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洽谈和采购,三八妇乐受中国贸易促进会陕西省分会的重点邀请参加了此次博览会,并在展会期间受到了广泛关注。
 
\
 
  印度是“金砖五国”之一,此次举办的2018中国(印度)贸易博览会则是目前中国在南亚地区举办规模最大、最专业的国别展会,是整个南亚地区采购“中国制造”产品的最佳平台之一。
  三八妇乐作为中国女性生殖健康领域的领航企业,一直在积极寻求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企业的经贸合作。此次受邀参加博览会,三八妇乐不仅带去了三八妇乐妇科护垫、三八妇乐伊人贴、三八妇乐女儿贴、精彩男士护垫等传统畅销产品,还带去了安琢胶原蛋白系列化妆品以及再组人胶原蛋白抑菌凝胶等科技研发新品,这些产品无一例外地都在展会期间,持续受到了各地参展商及专业观众的关注。
 
\
\
\
\
\
三八妇乐系列产品受到了各地参展商及专业观众的关注
 
  博览会中,三八妇乐集团还代表陕西重点企业参与了中印企业投资论坛和合作机遇峰会等多场商务活动,实现与南亚客商零距离接触,并就对方所研究的方向、技术及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截止目前,共计与会接待印度医生,医院,贸易商,线上零售商等客商40余家。
  博览会举行期间,陕西省贸促会副巡视员成云甫,咸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印生,陕西省贸促会国际展览部部长相红星等多位领导莅临三八妇乐展位指导工作,听取了企业发展现状,并提出指导意见,希望通过此次契机,三八妇乐集团能够寻求更多的技术及贸易合作,在政府的推动下,运用商业模式促进更多优质产品“走出去”,扩大朋友圈,开拓南亚市场,将中国创造带向世界。
 
\
(从左三至右)陕西省贸促会副巡视员成云甫,咸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印生,
陕西省贸促会国际展览部部长相红星等多位领导莅临三八妇乐展位指导工作
 
  三八妇乐始终坚持以“忠诚、和谐、进取、创新”为企业精神,以“凝聚爱意、传递健康”为企业宗旨,秉承“让健康的女人更美丽,让美丽的女人更健康”的理想,深耕女性健康领域26年,专注于女性建事业26载,为广大客户提供着优质的健康产品和专业的健康服务。而参加本次博览会,则极大的提升了南亚客户对三八妇乐品牌的认知度,为三八妇乐持续推进海外市场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让三八妇乐推动世界女性健康的大爱事业再添新动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