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牵手免疫力加油官赵蕊蕊,讲述励志人生

发布: 2018-12-21 11:21:02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近日,前女排名将、现知名作家赵蕊蕊受邀担任无限极免疫力加油官,并将她一路走来的励志人生拍成了视频《勇者无畏 行者无疆》。
 
  “曾经的我遇到了逆境,也得到了荣耀。我一直相信勇者无畏,行者无疆,世界上没有不可战胜的困难。我能做到的,你也可以!相信自己无限极!”
——赵蕊蕊
 
\
 
  赵蕊蕊的职业生涯,就像一部励志大片。1999年,年仅18岁的赵蕊蕊首次入选中国女排。此后,她先后帮助球队拿到2004年雅典奥运会金牌、2008年亚洲杯女排冠军、2008年北京奥运会铜牌等殊荣,成为当时人气最高的排球明星之一。
  2009年退役后,赵蕊蕊投身于写作,并凭借科幻小说《彩羽侠》获得第四届全球华语科幻星云奖最佳长篇科幻小说银奖。
 
\
 
  视频《勇者无畏 行者无疆 》记录了赵蕊蕊从运动员转型作家的两段人生:被骨伤折磨时对赛场的不舍、提出转业申请时家人的不理解、周遭对其作家梦的否定……面对质疑和挫折,赵蕊蕊愈发坚强,不畏困难,勇往直前,不断超越自己。
  追梦路上,少不了坎坷和挫折。但只要敢于拼搏,就没有不可战胜的困难!赵蕊蕊能做到的,你也可以!相信自己无限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