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江苏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授予古润金“江苏人民友好使者”荣誉称号

发布: 2018-12-21 09:59:1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我们之所以能梦想成真,是因为我们曾经不仅梦想过,而且为了梦想我们努力付出过,努力拼搏过。
 
——古润金
 
  “江苏人民友好使者”
 
\
 
  12月20日,江苏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授予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古润金“江苏人民友好使者”荣誉称号。
  江苏省外办党组成员、省友协副会长蔡锡生为古润金颁发了证书和奖牌,以表彰古润金领导的扬州完美日用品有限公司为当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
  蔡锡生肯定了扬州完美在江苏的良好发展,对完美公司履行社会责任,投身各项社会公益事业表示敬佩!他还代表8000万江苏人对完美公司为地方经济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通过今天的颁奖,期望古董事长带领完美人继续为当地经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古润金谈及自己来中国、扬州投资的发展历程感慨至深,并表示,扬州完美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江苏良好的投资环境,衷心感谢江苏省、扬州市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完美公司会继续努力,不断发展壮大,不负江苏人民的期望,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
 
  江苏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成立于1955年,致力于增进江苏省人民与世界各国人民之间的了解和友谊。改革开放以来,很多外国友人来到江苏,助力江苏发展。他们有的长期倾情浇灌友谊之花,有的为地方经济发展尽心尽力,体现了友谊无国界。
  2017年6月,江苏省友协制定《授予“江苏省人民友好使者”称号实施办法》,以表彰这些外国友人。
 
  扬州完美 
  完美公司在江苏扬州投资设立的华东生产基地——扬州完美,主要生产化妆品、保健品等,总投资超过20亿元。
  自成立以来,扬州完美多次荣获“江苏省优秀企业”“江苏省智能制造先进企业”“江苏省智能制造示范车间”“扬州市市长质量奖”“扬州市工业十强企业”等荣誉称号,成为当地侨资经济发展的卓越典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