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湖南华莱倾情助力《先锋答卷人》,喜获亚军佳绩

发布: 2018-12-20 13:18:02    作者: 佚名   来源: 湖南华莱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12月18日,由中共益阳市委组织部、中共益阳市委宣传部联合开办的全市首档党建知识竞答节目—《先锋答卷人》总决赛,在益阳广播电视台三楼演播厅举行。华莱党委副书记、公司总经理龙明华应邀出席并颁奖,公司党员、专卖店区域经理文世斌参加比赛并荣获亚军。
 
\
《先锋答卷人》现场
 
\
重温入党誓词宣誓
 
  智慧擂台,寓学于赛。《先锋答卷人》活动于7月启动,在益阳二十多万共产党员中再次掀起了学习的新热潮,线上答题专区答题人数超过55万人次,线下近70场海选,数万党员初心璀璨,先锋竞答。这是一场声势浩大的大学习、大讨论,从安化大山深处的乡间地头到城市的广场、社区,从企业车间到学校礼堂,全市八个区县市、市直机关单位、国资企业、非公企业、大中专院校、“两新”组织等,处处留下了《先锋答卷人》的足迹。
  从7月到12月,历经近70场海选、4场晋级赛,从数万党员之中,最终包括我公司专卖店区域经理文世斌在内的10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总决赛,他们是万里挑一的精英,更是奋战在各个岗位的先锋。
 
\
激烈的比赛现场
 
\
公司党员、专卖店区域经理文世斌荣获亚军
 
  总决赛进行四轮比拼,分别是《时代竞答》、《时代金句》、《时代速答》以及《时代演说》。比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设单选、判断、多选、记忆题、音乐识题、图片识题等多种类别的题型,不仅考验选手对党建党史、十九大精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等内容的熟悉程度,还考验选手的现场应变能力。赛场上选手们激烈角逐,奋勇向前,一展风采,选手们沉着冷静的表现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公司党员、专卖店区域经理文世斌荣获亚军佳绩。
 
\
华莱党委副书记、公司总经理龙明华为获得“先锋答卷人”荣誉称号的选手颁奖
 
  华莱党委副书记、公司总经理龙明华为获得“先锋答卷人”荣誉称号的选手颁奖并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饱满的工作精神、更加昂扬的工作作风,为新益阳跨越发展凝聚起强大的正能量。
  赛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场融知识性、教育性、实用性、趣味性为一体的党建知识竞赛。不但让党员干部在轻松的氛围中既重温了党规,又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活动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生动直观的教育,让党建知识更深入人心。
  未来,湖南华莱将继续不忘初心、满怀信心、坚定决心将党建工作提升新的高度,在新时代奋进途中永不止步!
 
\
湖南华莱党委方阵合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