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罗麦启明公益万里行活动走进福建省东山县

发布: 2018-12-20 11:59:26    作者: 佚名   来源: 罗麦  

\
 
  启明公益基金会以十九大报告精神为导向,将公益慈善与教育事业相结合,在全国各中小学校打造书香校园,让更多的孩子触及到文化的魅力。11月16日,“启明公益万里行——阅读点亮人生”捐书助学活动走进福建省漳州市东山县,启明公益基金会向东山县康美中心小学捐赠了3340余册、价值10万元的图书,“中国航天启明图书室”也在该校揭牌落成。
 
\
 
  “启明公益万里行——东山站捐赠仪式”在康美中心小学隆重举行,启明公益基金会福建项目部张敏,康美镇宣委林旭敏,康美村支部书记林生明,康美中心小学校长林旗烈,副校长林小东、黄春苇带领部分师生,以及众多爱心志愿者参加了捐赠仪式。
 
\
 
  林旗烈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对启明公益基金会的慷慨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基金会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这些图书涵盖了科普、童话、小说、寓言神话、成语故事等,非常适合学生阅读,学校一定会合理安排,并以此为契机在全校开展读书活动,让校园充满书香气息。
  张敏代表启明公益基金会发表讲话。阅读虽然不能改变人生的起点,但它可以改变人生的终点。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这些图书丰富头脑,开阔眼界,用阅读点亮人生,用阅读开启美好的明天。
 
\
 
  学生代表发言。她代表同学们感谢启明公益基金会的叔叔阿姨们,不仅风尘仆仆地送来了开卷有益的图书,更带来了水晶一样的爱心。全校同学一定会刻苦学习,热爱读书,把这份关爱化作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启明公益基金会的爱心捐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