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古润金董事长出席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 2018-12-20 10:57:1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党和国家领导人、社会各界重要代表约3000人出席了大会。大会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
 
\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古润金作为海外侨胞代表应邀出席盛会,与各界代表共同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载的伟大成就。会后,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会见了古润金等参加改革开放庆祝活动的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代表。
 
\
 
  40年前,中国大地迎来一场具有深远历史意义的伟大转折。改革开放让中国经济取得巨大的飞跃,同时为海外侨商回乡创业、报效桑梓打造了广阔的舞台。
  在这一进程中,海外华侨华人是开拓者和共建者,也是改革开放成果的受益者和共享者。乘着中国改革开放的春风,完美公司扎根中国,经过20多年的发展,成长为一家国际化的现代企业,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及公益事业贡献了积极的力量。
  中国改革开放40年,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侨商始终是一支重要的力量,在外商投资中,侨商占比七成以上,从沿海城市到内地,侨商一直是经济建设的生力军,不仅深刻改变了中国,也深刻影响了世界。作为海外华裔,古润金始终牢记传承中华文化,期盼中国更加繁荣富强。
 
\
 
  聆听了大会重要讲话后,古润金表示,只有中国强大了,华人在海外才能扬眉吐气。华人华侨的“民族根”,永远与祖(籍)国连在一起。作为炎黄子孙,我们有责任担当新时代的使命,“支持华文教育、推动传统文化走出去,促进住在国与中国之间的经贸文化往来,是我一直坚持的初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