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公司党委、纪委成功换届选举

发布: 2018-12-20 10:55:0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按照石岐区两新组织党工委的工作部署安排,12月13日,中共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委员会(以下简称完美党委)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党委和纪委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完美党委副书记王天庆同志主持,公司党委委员、全体党员共155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完美党委新一届委员会委员7名,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5名。随后,新一届完美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赵建红、副书记王天庆、王冠中;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纪委书记王天庆,并报送石岐区两新组织党工委批准。
  换届选举结束后,完美党委邀请中山市中华诗词楹联学会主席、市文联文化公益志愿者、石岐区百姓宣讲团老师高松同志,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引领中华民族富强起来的伟大思想,是指导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科学理论和行动指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紧紧围绕新时代应该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课题,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
  培训结束后,为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全体党员观看了根据“也门撤侨”真实事件改编的电影《红海行动》。影片展现了当代中国军人能打仗、打胜仗的血性,彰显了当代中国海军极力维护国家利益的使命感和舍己为人的精神,体现了大国海军维护世界和平的风范和担当。
  此次党委、纪委换届选举,标志着完美公司的党建工作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将党建工作与增强企业竞争力、创造力有机融合,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