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南京分公司十周年庆典举行

发布: 2018-12-20 09:51:16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12月16日,安惠南京分公司在江苏大剧院举行十周年庆典活动,南京分公司辖区2400多名优秀经销商代表参加活动。
 
\
 
  安惠南京分公司总经理张洪强致欢迎辞。他总结了南京分公司成立十年来,始终致力于为市场提供有力的支持和一流的服务,为江苏居民提供优质安全的安惠食药用菌系列产品和先进的健康理念。新起点、新开始,南京分公司将一如既往,为安惠“双料冠军”的梦想不懈努力。
 
\
 
  安惠公司总经理助理郑林国表示,不管是从硬件还是软件上,安惠越来越强大,并始终致力于用优质的服务带领伙伴们向高品质健康生活方式转变。他希望更多的人了解安惠的产品、发展前景,把握机会,在安惠收获健康、美丽,实现财务自由、时间自由、心灵自由。
 
\
旅旅游研讨奖
 
\
风雨同舟奖
 
\
\
家族荣耀奖
 
  庆典活动现场穿插了抽奖环节,海外旅游研讨奖项获得者,风雨同舟奖获得者查利红、王朝青,家族荣耀奖获得者周红、张爱华等受到表彰。海外旅游研讨奖项获得者代表赵春梅、陈香华、周红,名车奖获得者代表吉秋芳、张林梅上台分享,她们的人生经历告诉大家,天道酬勤,在安惠,只要努力成长改变,一定能实现梦想。陈柯霖、骆舟、张新昇、陆爽四位“惠二代”为大家献唱《安惠 安惠》,他们决心将安惠事业代代传承下去,一起携手实现“世界安惠  世代安惠”的美好愿景。 
 
\
 
  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发表重要讲话。他说,任何人想改变自己,必须要不断学习和成长,相信自己,相信公司,相信产业,喜欢直销、喜欢食用菌,读懂安惠、读透陈惠。希望安惠能给更多人带去就业的机会,期待更多人加入安惠大家庭,一起收获幸福人生,一起分享“我与安惠的故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