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津尚赫>> 正文

尚赫女神陈旻君执行长的柔与韧

发布: 2018-12-19 14:03:30    作者: 刘晓艳   来源: 爱直销  

  一个人最有魅力的时候,就是做自己热爱之事的时候。而热爱是说不了谎的,也是藏不住的。陈旻君对尚赫事业的那份温柔和坚定,一眼便可知。
  从独立、个性的少女到尚赫执行长,再到为人妻,为人母,陈旻君变得更加从容和坚强,那些岁月里的大风大浪,换来的是历经世事的成熟与淡然。她的故事深刻诠释了,年轻时的锋芒棱角和长大后的平和温柔都一样闪闪发光,柔与韧的碰撞交织构成了她生命里的璨然星光。
 
\
 
  两句话
  “不是你能不能,而是你要不要。”“成功没有秘诀,就是坚持到底。”这两句话给予了陈旻君无穷的力量,也书写着她与尚赫的动人故事。
  在 10 月 20 日尚赫举办的万人庆典上,陈旻君身着一袭长裙出现在舞台中央,裙摆上的点点珠光映衬着她的模样,优雅,大方,气场全开。这是她最近一次出现在众多媒体面前,借着尚赫万人派对的契机,更多人对“尚赫女神”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陈旻君说,她此前最大的成就就是在这 25 年里坚持“爱我所做,做我所爱”,她认为能够坚持一件自己热爱的事情,不失为一种成功,一种幸福。
  1993 年,毕业于美国圣玛丽女子大学经济管理系的陈旻君,只身回到祖国的怀抱,开启了尚赫的中国市场。那时候的她,带着两只皮箱,怀揣很多梦想,扎根天津这片热土。那时候的她,未能预料到尚赫如今的成就。那时候的她,年仅 22 岁。
  25 年后的今天,站在舞台中央的陈旻君,面向数以万计的尚赫人,回首着尚赫 25 载春秋岁月,细数着这一路酸甜苦辣,感受着人世间浮生百态……她眉眼间的喜悦是藏不住的,她发自内心深处的呼喊是赤诚的,她是成功的,也是幸福的。
  我们在领略过很多企业家的辉煌事迹之后不难发现,他们的血液中往往流淌着一种信念,一种一脉相承的信念,一种代代相传的精神。对陈旻君来说,在年幼时期,父亲陈上吉给予她的激励和教育是功不可没的。每当遇到困难和挫折,父亲便会告诫她:“不是你能不能,而是你要不要”。
  这看似简单的一句话,却陪伴陈旻君度过了太多难熬的日子,也影响着一代又一代尚赫人。
  如今,这句话被陈旻君用来勉励自己的孩子。看着年仅 15 岁的儿子逐渐出落成大人模样,她心里便暖暖的。
  时间像一只藏在幽暗中温柔的手,在你一出神一恍惚之间,斗转星移。陈旻君自 1993 年开启尚赫中国市场至今,已经经历过直销行业在中国发展的 20 余年,经历了直销立法的 10 余年。对此,她感慨良多。她曾真切地表示:“无论我们身处哪个阶段,实则都在推动直销这个行业的前行,我知道一直往前走就对了,成功没有秘诀,就是坚持到底。”
  “成功没有秘诀,就是坚持到底”这句话一出口便在陈旻君的脑海中留下了极为深刻的烙印。这一金句同样伴随着她和尚赫的成长,成为所有尚赫人勉励自己坚持到底,步向成功大门的一把金钥匙。
  在尚赫 25 周年万人庆典上,陈旻君 15 岁的儿子也登上了舞台,和她一同喊出了这句话,这个动人的呼声响彻耳畔,引来全场再次沸腾不已。
  那些看似平实、苍白的话语,是人们的实践和行动赋予了它生命,是人与人之间的感情和牵绊给予了它新生。“不是你能不能,而
  是你要不要”“成功没有秘诀,就是坚持到底”,每当这两句话在耳边回荡起,人们总能想到陈旻君,想到她的尚赫事业,这一个个文字变得越发鲜活起来。
 
  尚赫路
  从 22 岁起,陈旻君的人生中多了一份责任和牵挂,便是尚赫。从那时起,她也多了一份幸福与欢乐的源泉,也是尚赫。成功不仅没有秘诀,成功也并非一蹴而就。尚赫的成功凝结着25 年间每一个尚赫人的智慧和精神,聚集着他们每一点一滴的前进步伐,非一日之功。但是,尚赫所迸发的力量却是一触即发的,它的成功也是必然的。
  所谓“民族的就是世界的”,陈旻君让这句话不再局限为一句空谈,她用实际行动说话,尚赫事业就是她最强有力的论据。对她而言,中国就是她的整个世界。
 
\
 
  陈旻君的根在中国,尚赫的根也在中国,陈旻君的尚赫路从中国启航。她曾动情地说:“直销行业在中国市场的将近 30 年里,可以说在不断适应市场的需求,而品牌也在不断适应行业的需求,而我要不断适应品牌的需求。如今,时过境迁,当我再次翻看当初许下的梦想时,才发现都已经一一兑现了,我很庆幸曾经选对了‘世界’。” 
  从最初不懂中文,到可以说一口流利的普通话;从最初不熟悉祖国这片热土,到走遍祖国大江南北;从最初结交为数较少的国内同胞,到尚赫家人遍布全国各地;从最初不谙世事,到如今深得中国市场经营之道……对陈旻君而言,这不仅是人生的蜕变,更是一份馈赠,而这些无价的收获,皆缘因祖国,源于尚赫。
  “所以我愿意将企业的成果,也就是我的创业成果不遗余力地分享出来,取之社会,奉献社会。”陈旻君答。陈旻君的父亲陈上吉和母亲陈郑珠玉,都是致力于钻研与推广健康事业的使者,他们对尚赫事业倾注了全部的情感与心血。同时,父母走过的路和说过的话也对陈旻君产生了潜移默化的影响,面对尚赫中国市场的开拓之路,她内心的斗志和希望被点燃。历经父辈的创业经验,再结合自己的这份事业,陈旻君越发相信,成功的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坚持的人不多。
  谈及对尚赫的经营管理之道,陈旻君总结了三大关键词,即合法、创新和永续。她表示:“合法,是尚赫最基本的要素,尚赫始终坚持诚信经营、稳健发展、踏实前行的理念。大到一家企业,一个品牌,小到个人,这种品质和素养都会成为其不断进步的关键。其次,尚赫的创新不仅落实在产品方面,还有文化理念和经营模式的创新。比如‘随尚赫游世界’活动中就有很多别出心裁的细节体现,截至目前,我们已经带领 60000 人次走过整整 30 个驿站,足迹即将踏遍世界五大洲,并且每一次旅行都整合了尚赫品牌文化的新意在其中。
  最后,尚赫正是具备永续的理念,才会做好眼前每个阶段的规划部署,使所有力量集结起来,使平台日益壮大。
  从 2011 年尚赫的“腾飞年”开始,其每年都会有一个年份主题,2018 年,是尚赫的“转动年”。今年,尚赫提出了“匠心精神·e 网世界”的主题思路,且致力于深入研究一项重要课题,那便是将尚赫建设成一个品牌企业和百年企业。
  一直以来,尚赫始终是一边积极拓展品牌规模,一边把企业成果分享至全社会。由中国前十大直销企业跃进至前五大直销企业,尚赫的根基扎得很稳,且始终蓄势待发。在陈旻君看来,今天的尚赫已步入到一个全新的起点,未来还要继续为行业发展、为社会经济做出更多品牌贡献。
  “坚持做对的事情”,不仅是做直销的关键,也是经营一份事业应当恪守的原则,更是陈旻君在这条尚赫路上始终如一的选择。
 
  一生情
  原本只是梦想,坚持地久了,便成了信仰。而有信仰的人,终究会幸福一点点,即使累到精疲力竭,依旧觉得内心里温暖涌动,饱含无限喜乐。与尚赫共话此生情谊,陈旻君便是如此。
  每当听到尚赫事业伙伴对自己的深情告白,陈旻君都会感到无比幸福和感动,那一句句“执行长,我爱你”足以一次次唤醒她心中的巨人。正如她对尚赫家人们所言:“是你们让我更坚强,是你们让我更有动力,是你们让我更有创造力,是你们让我停不下来。”陈旻君常说,“我最大的优点就是懂得感恩,我永远不会忘记帮助过我的人。”她认为感恩之心是一个人最必要的品质之一,而感恩靠做不靠说。
  陈旻君对家人、对尚赫的感恩,以及对事业伙伴,乃至对社会、对祖国母亲的感恩,都化作了实际行动。
  早在 2006 年,尚赫就设立了“尚赫爱心基金”,用于尚赫全国公益事业的推动。2014 年,尚赫成立了公益基金会,其公益事业也随之系统化。目前,“尚赫壹心援助”“让爱传出去”和“让爱延续”共同构成了尚赫公益基金会的理念架构,在“心系慈善、爱心永续”的理念牵引下,尚赫的公益慈善之旅不曾停下脚步。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回馈社会,是尚赫走进中国之后的责任与使命。
  尚赫的公益建设不仅履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且彰显了品牌人的价值。为了让爱传出去,尚赫已将公益项目打造成品牌,深深地烙上了自己的印记。
  谈到公益慈善事业,陈旻君坦言:“因为我很清楚,真正的公益事业,背后其实是对社会的责任,所以当我们每一个代理商,每一个同仁,他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回馈社会的时候,他才更加懂得珍惜他目前所拥有的。当一个人懂得珍惜的时候,他才能实现永续营,才有办法把事业做得更稳健。”
  正如陈旻君所言,尚赫所做的公益是一种创新型公益思路,且倡导坚持到底。诚然,把一件事坚持做到顶尖,是尚赫一直以来的品牌气质。想做好一件事,就要一直坚持下去,无论是对优质产品的研发,还是对社会责任的履行与承担,都矢志不移地坚持到底。这种品牌气质与执行长的个人气质高度吻合,这是尚赫品牌建设之道,也是陈旻君为人处世之道。
  “经营一份好的事业不仅需要一定的好胜心,还要有责任,更要有爱,做自己喜欢的事才能长久。25 年来,我始终爱我所做,做我所爱,我热爱着这一切,也甘愿在这份事业中耕耘、奉献。而且我常说,经销商才是最宝贵的财富,我愿意给他们最好的,能够得到他们的信赖与依赖,于我而言是一种荣幸。今天,全世界都在看中国,我以祖国为荣,我以我是中国人为荣,我以尚赫人为荣。”陈旻君的这份情,与尚赫相融,与中国直销行业相融,融于爱里,融在心间。
  尚赫女神的柔美和尚赫执行长的坚韧,向来不冲突,因为这都是陈旻君。在她的性格里,那股不服输的劲儿,给了太多人力量;那份暖人的温情,给了太多人希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