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河北省政协主席叶冬松一行考察调研以岭药业

发布: 2018-12-19 13:46:47    作者: 佚名   来源: 以岭药业  

  12月13日,河北省政协主席叶冬松一行到以岭药业考察调研,石家庄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市政协主席刘明轩,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赵文峰陪同。以岭药业总经理吴相君、副总经理张蕴龄接待调研组一行。
 
\
河北省政协主席叶冬天松(右一)、以岭药业总经理吴相君(右二)
 
  叶冬松主席一行先后参观了以岭药业创新成果转化展厅和中药材标本馆。在创新成果转化展厅,总经理吴相君详细介绍公司“理论—临床—科研—产业—教学”五位一体的独特运营模式,科技中药、国际制药、健康产业三大业务板块以及专利产品情况。叶冬松主席对连花清瘟胶囊在美国进行的二期临床研究情况进行询问了解,并对以岭药业的发展规模表示肯定,对中医络病理论原创带动新药研发的模式给予称赞。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