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东望集团”传销以传统文化进行洗脑,并输送大批学员前往南宁培训

发布: 2018-12-19 13:42:09    作者: 佚名   来源: 红网  

  12月9日,湖南网友举报“东望集团”爱华课堂位于湖南省常德市临澧县刻木山乡枣木村社区服务中心,招收学员19人,以学习传统文化,抵制外国经济为幌子,对学员进行精神洗脑,并输送大批学员前往广西南宁培训,回来后新办课堂,通过对外做义工、义演,学员规模越来越大。
\
  我母亲于2018年9月18日被同村的带入该组织,通过两个多月时间洗脑,对该组织非常膜拜,自称是国家暗中支持的,培训后可以回来自己办课堂,国家会出资扶持,随后不顾家人反对,于12月7日前往广西参加所谓的培训。
  在家中找到该传销组织内部刊物《东望之声》,里面刊登的文章都说该组织是政府支持的,很多文化水平低的中老年人被骗。对于是否有金钱交易,该组织会员均闭口不谈。请有关部门引起重视,严肃处理!
  12月9日,临澧县食药工商质监局收到红网《东望集团在临澧县刻木山乡原枣木村部组织参与传销活动》的举报件,我局立即安排执法人员进行调查,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今年3月份以来,东望集团爱华课堂租赁原枣木村部二楼进行以传播红文化为名的集会活动。
  12月10日,执法人员现场检查发现,会场四周张贴有“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促进国家经济发展”等宣传标语,现场未发现涉嫌传销或非法会销的相关证据,也未发现有人上课。对东望集团3名工作人员及当地来培训的几名人员进行了询问调查,已派出一名人员暂时到广西学习培训传统红文化,未收集到关于传销的证据。执法人员向他们宣传了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和传销的社会危害性,并要求不得进行非法会议销售等违法行为。
  12月12日,我局执法人员再次前往枣木村部,东望集团已经搬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