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宝健董事总经理冯雷明受邀参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 2018-12-19 10:41:2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宝健  

\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会场
 
  今天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大会发表了《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重要讲话,“伟大梦想是拼出来的,干出来的”!
  大会表彰了100名在各个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改革先锋”,动员中国人民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
\
宝健董事总经理冯雷明在大会现场
 
  来自全国各地的3000位代表受邀参加了大会,宝健有幸成为其中之一,与来自全国各行各业的精英领袖们共同见证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
  改革开放40年,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值得骄傲的是,宝健也有幸参与到这场举世瞩目的中国梦进程之中,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并得益于改革开放带来的安定环境和公平政策,在成立至今的22年间获得了快速稳健的成长:
  从200平米的办公室,到如今占地50000平米的BDA亚太地区运营总部,未来还将投资20亿元,建立4倍于BDA总部面积的宝健新城。
 
\
宝健(中国)有限公司BDA总部
 
\
永清宝健新城规划图
 
  从最早的一款产品,逐渐发展出“自主健康”的管理体系,及至目前四大类别近百种产品。
 
  成立至今,宝健始终牢记身为企业公民应尽的责任,在为国人提供高质量的健康产品与服务的同时,不遗余力地回馈社会:
  以“掌握自主,分享关爱”为主旨的宝健创业平台,已累计帮助12万人自主创业就业。
 
\
 2013 年,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独家牵手宝健,设立专项基金,推动青年创业就业
 
  从1997年的第一所宝健希望小学,到现在遍布全国的107所宝健希望学校,及至去年启动的全国贫困地区教师帮扶公益项目“关爱园丁”。
 
\
2017年9月  宝健携手中国青基会启动“关爱园丁”项目
 
  回首40年,这是一次不平凡的纪念,同时也是一个新的起点。继往开来的中国人,将继续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用智慧和勇气开创更加繁荣昌盛的新局面。
  未来,宝健也将继续奋楫前行,与中国一道,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创造更多新的奇迹!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