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改革开放中的“隆力奇发展史”:致敬40年,与时代同行

发布: 2018-12-19 10:30:27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成立于1986年的隆力奇,见证了中国民营经济的发展,可以说与改革开放共同成长。
  改革开放是新中国最辉煌的40年:经济腾飞、国富民强、人民幸福、世界赞誉!在改革开放的红利中,隆力奇经历了沧海桑田、成长历练、壮大强大!  
 
\
\
\
\
\
\
 
  40年的光阴飞逝而过,就像习近平总书记说的,“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  隆力奇33年的成长是伴随着改革开放的步伐,如沐春风,稳健迈进!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改革开放已走过千山万水,但仍需跋山涉水。”站在新的起点,隆力奇也要“而今迈步从头越”。
  未来,隆力奇将继续深耕大健康产业,着力打造虫草、蛇、干细胞三大领域,发展日化和保健品,并致力在全球打造一流的供应链。同时,作为民营经济的一份子,隆力奇也将继续坚守创业初心、坚定发展信念,紧跟改革开放的步伐,积极迎接挑战、走出国门,为振兴和发展民营经济继续努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