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胡均安副总裁当选湖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

发布: 2018-12-18 13:21:37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湖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2018年12月17日,湖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沙举行。共青团湖南省委书记、党组书记汤立斌,湖南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朱志明,共青团湖南省委副书记钟娜等领导嘉宾出席大会。长沙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绿之韵集团副总裁胡均安受邀参加会议。
 
\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
共青团湖南省委书记、党组书记汤立斌讲话
 
\
湖南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朱志明讲话
 
\
绿之韵集团副总裁胡均安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由共青团湖南省委青年发展部部长韩峰主持。会上,第六届省青企协换届筹备工作组组长曹志强向大会作主题工作报告;第五届湖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李鹏程向大会作财务收支情况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湖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推进从严治会的决议》《关于动员组织广大青年企业家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的决议》;会议表决通过了第六届湖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常务副会长、会长、秘书长名单。绿之韵集团副总裁胡均安当选第六届湖南省青企协副会长。
 
\
参与大会表决
 
\
胡均安副总裁当选湖南省青企协副会长
\
 
  会上,湖南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朱志明讲话。他在讲话中对省青企协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二要加强协会内部治理,依法依规开展活动;三要加强服务意识,树立品牌意识。共青团湖南省委书记、党组书记汤立斌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在座各位青年企业家能够发挥好表率作用:要在政治上做好表率,拥护党的方针政策;在企业发展上做好表率;在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上做好表率。他进一步强调,省青企协要加强自身建设,从严治会,提高秘书处的专业化水平,在会员企业家的成长之路上做好服务工作,搭建好共同进步的平台。
 
\
启动湖南青年企业家精准扶贫就业援助活动
 
\
\
胡均安副总裁与共青团湖南省委书记、党组书记汤立斌
 
  会议最后,与会领导共同上台启动湖南青年企业家精准扶贫就业援助活动,号召广大会员企业积极参与到精准扶贫的工作中来。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民营企业,十五年来,绿之韵集团秉持着“关爱人类、回馈社会”的理念,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开展了100多项公益项目,涉及赈灾帮扶、兴教助学、孤残救助、医疗卫生、修路饮水、养老医疗等领域,共计捐款捐物达6700多万元。今年10月份,绿之韵集团被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评为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此次当选湖南省青企协副会长,绿之韵集团副总裁胡均安表示:既是一种荣耀,也是一种激励,更是一种沉甸甸的责任。作为一名青年企业家,未来他将不辱使命,尽职尽责,发挥青年企业家创新拼搏的精神,带领企业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的工作中去,坚持做到“三个精准”(精准甄选扶贫区域、精准识别扶贫对象、精准实施扶贫措施),不断提高企业扶贫工作的精确性和有效性,真正把精准扶贫落到实处。同时,以企业发展汇聚青年人才力量,助力湖南开放崛起,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青春力量!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