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罗麦启明公益万里行活动走进陕西省宝鸡市

发布: 2018-12-18 10:11:25    作者: 佚名   来源: 罗麦  

\
 
  2018年12月5日,启明公益基金会携手众多爱心志愿者齐聚陕西省宝鸡市马营镇,在马营镇燃灯寺小学举行了“启明公益万里行——阅读点亮人生”图书捐赠及“中国航天启明图书馆”挂牌仪式。启明公益基金会向燃灯寺小学捐赠了价值1100余册、价值5万元的图书。
 
\
 
  启明公益基金会陕西项目部李岩科,宝鸡市高新开发区文化教育局办公室杨晓丽,宝鸡市高新开发区派出所副所长白文武,开发区马营镇政府武装部长王忠良,马营镇教育工会主席吴会录,燃灯寺小学校长冯海燕,燃灯寺村党支部书记郑小军,燃灯寺村委会主任冯金平,开发区马营镇教育组成员刘永刚、王多珍、杨红兵、张涛,开发区马营镇永清小学校长郭向利、郭家村校长马萍丽、东星幼儿园园长杜亚红、朴西幼儿园园长刘志文,扶风县天度镇南阳小学校长王俊,以及爱心志愿者史纪红、冯永利、张晓侠、杨朱科等参加了本次捐赠仪式。
 
\
 
  燃灯寺小学冯海燕校长表示,爱心助学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此次捐赠活动,学校会充分利用好捐赠的图书,开展丰富的阅读活动,努力打造书香校园,扎实开展素质教育,并引导孩子们学会感恩,一起为爱接力。
 
\
 
  李岩科讲话,拥有爱心容易,奉献爱心不易,长期奉献爱心更难做到。启明公益基金会始终秉承“启迪爱心,明净心灵”的宗旨,着眼全面提高人的素质,持续助力教育事业,向全国中小学校捐赠图书,开展“阅读点亮人生”活动,从孩子抓起,引导一种向好向善的社会正能量。拥有一本好书很简单,但是要读懂一本好书不容易,希望孩子们认真阅读,开扩思路,提高能力,用知识改变命运,走向美好地未来。
 
\
 
  看着孩子们高兴的笑脸,激动的心情,爱心志愿者们也感到无比欣慰。对于孩子们来说,多一份爱心,多一份负出,就能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关爱,就能在孩子幼小的心灵播种感恩的种子,待孩子们长大,自然就会把这种爱的力量传承下去,不断扩散,使整个社会都能处于爱的氛围中,成为一道亮丽风景,让世界都会变得温暖而明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