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日本直销企业代表团一行到安惠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 2018-12-17 11:16:1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
 
  12月12日,YKC CONSULTING CORPORATION LIMITED董事长藤野正树,LUCAS GLOBAL CO.,LTD副总裁渡部道也等日本直销企业代表团一行来到安惠公司考察、交流,安惠公司副总经理曹昌贵陪同。
  代表团一行参观了中华灵芝文化馆、水醇酶综合提取车间、蕈菌园,曹昌贵副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安惠在直销行业的发展情况,以及灵芝的生长习性、药用价值等。参观途中,代表团一行时不时发出“哇”的赞叹声,感叹仿佛踏入灵芝文化的时光隧道。
  在国际经济一体化环境下,中日直销交流越发紧密。越来越多的日本直销企业希望了解中国、开拓中国市场,搭建中日直销领域交流与合作的桥梁。此次交流考察活动有利于双方深入了解,对推动中日直销行业间的交流与合作有重要意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