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李道总裁荣获2018年“最具影响力企业家”奖

发布: 2018-12-17 11:14:32    作者: 佚名   来源: 宝健  

  2018中国健康行业企业家论坛暨社会责任峰会12月12日在北京举行。李道总裁作为宝健自主基金发起人、自主创业项目发起人,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做出突出贡献,被论坛评选为唯一一位“最具影响力企业家”奖。
 
\
 
  此次论坛是国内大健康、直销行业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最广的企业家层面的活动,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管的中国质量报刊社、光明网、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的《市场观察》杂志社联合主办。
  论坛上,宝健(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冯雷明作为唯一一家企业代表发言,并受邀与主管部委、行业协会、媒体深入探讨大健康产业发展的困境与希望。
 
\
 
  冯总表示:“履行责任、敢于担当、服务社会” 是当代企业家精神的集中体现,宝健1996年进入中国,立足首都北京,稳健发展22年,其间多次获得政府扶持、帮助,宝健铭记于心。22年间,宝健坚守“专业健康第一品牌”的目标,深耕大健康产业,已有四大系列近百种产品服务2000万消费者。
  22年间,宝健不忘初心,持续投身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反哺社会,获得社会各界认可与好评。截止目前,宝健累计公益捐赠达3亿元、捐建希望学校107所、招募爱心志愿者10万名、帮扶超过12万名青少年弱势群体重拾梦想。
 
\
 
  作为本次活动的亮点之一,中国健康产业企业社会责任评价指标体系正式启动,宝健作为唯一企业代表,在现场点亮“中国健康产业企业社会责任评价指标体系。
 
\
 
  2018中国健康行业企业家论坛主题为“树立知名品牌 塑造企业家形象 落实社会责任 拥抱大数据时代”。未来,宝健愿意在全国市场监管部门持续深化“放管服” 改革,深入推进市场营商环境不断优化的政策背景下,探索行业发展新机遇、深耕大健康产业产品创新研发、拼搏进取,为中国经济繁荣发展增添动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