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践行社会责任 康宝莱让慈善理念融入生活

发布: 2018-12-17 11:08:33    作者: 佚名   来源: 打传规直  

  康宝莱自2005年起正式在中国开展业务,始终把解决与健康相关的社会问题作为自身的企业社会责任,秉承不断满足消费者营养需求的原则,致力于用科学方法将更优质的营养产品带给消费者,实现“让全世界变得更健康、更快乐”的美好愿景,助力国民健康升级,努力推动“健康中国 2030”的发展。
  长时间来,康宝莱公司秉持汇聚爱心、践行责任,促进人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的理念。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开展“天使听见爱”“康宝莱之家”等公益活动,成立康宝莱广东省公益基金会,通过更多渠道和方式帮助他人、回馈社会、践行企业责任,让慈善的理念融入生活。
 
  助力健康2030 让全世界变得更健康更快乐
  “让全世界变得 更健康、更快乐”是康宝莱始终秉承的公司理念和责任。康宝莱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已经帮助无数消费者实现健康的体重管理和满足日常营养所需,并朝着助力国民健康升级的目标继续努力。未来,康宝莱将会继续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优异的产品和服务,并致力于解决营养危机——把优质营养带给可能没有渠道获取的人;也将致力于提高 健康水平——帮助消费者把健康的饮食习惯融入他们的日常生活,教育他们健康积极生活的意义,并在他们做出有意义的改变时给予支持。
 
\
成都服务商积极献血
 
\
成都come跑团参加都江堰马拉松
 
  超重、肥胖和由体重增长引发的一系列疾病,正在损害着中国居民的体质和生活质量,同时也造成了高昂的社会医疗支出成本。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健康中国 2030”战略在 2016 年正式 发布,明确指出要以发展健康产业为重点,加快健康人力资源建设,推动健康科技创新,建设健康信息化服务体系,加强健康法制建设,扩大健康国际交流合作,希望能通过一系列的政策和体系建设,借助社会各界的力量,提升中国居民的健康水平和身体素质。健康产业作为“健康中国 2030”战略实施落地的重要推动力之一,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康宝莱之家 关爱儿童和青少年
  1994年,康宝莱创始人马克·休斯创立康宝莱营养基金会 (HNF),并制定“康宝莱之家”计划,为全世界需要帮助的儿童提供健康营养产品。作为康宝莱营养基金会的全球慈善项目,截至2017年底,“康宝莱之家”已经遍及世界近 50 个国家和地区,每天帮助世界上超过12万名儿童。
 
\
服务商春节期间陪伴成都sos儿童村孩子
 
  组织公益足球赛为入选广州恒大足球学校的成都sos儿童村孩子践行
  在中国,康宝莱坚持贯彻全球“康宝莱之家”的理念,努力撒播爱与奉献的种子。截至2017 年底,康宝莱中国已在中国设立了 4 所“康宝莱之家”,分别位于成都、北京、南京和广州,为需要帮助的儿童提供专业的营养支持,让他们更健康、更快乐地成长。
  2009年3月中国首家“康宝莱之家”在成都 SOS 儿童村 成立,标志着全球慈善项目“康宝莱之家”正式在中国实施;成都“康宝莱之家”旨在帮助儿童村的孩子们提高营养及健康水平,帮助儿童村完善营养解决方案。
  作为全球性的营养品公司,康宝莱用专业优势和实际行动提升公众的营养健康水平,关爱儿童和青少年,改善人们的健康生活水平,帮助其拥有更好的生活。
 
  天使听见爱 旨在帮助听力残障儿童恢复听力
 
\
 
  康宝莱发起的“天使听见爱”专项慈善活动于 2009 年创建,旨在帮助听力残障儿童恢复听力,重启有声之路。“天使听见爱”专项慈善活动在救助听障患儿时,崇尚“天助自助者”的精神,一方面为减少受助家庭的依赖,另一方面也充分考虑保护受助者尊严,“天使听见爱”专项慈善活动捐赠人工耳蜗和康复费,手术费用由患儿家庭自己承担。截至 2017 年底,“天使听见爱”专项慈善活动累计投入 4,700万元人民币,超过160 名儿童在康宝莱的资助下进行听力恢复训练,167名儿童在康宝莱的资助下完成人工耳蜗植入手术。
 
  最美城市美容师
  自2015年起,康宝莱中国连续3年小年夜前夕, 邀请环卫工人共享年夜饭,为“城市美容师”送去一份温暖。
  2015年,康宝莱在成都不仅为环卫工送上了清凉饮品、健康食品、毛巾等用品,也为他们“打造”了爱心休息屋,旨在当环卫工人遇到身体不适时,有个休息的地方;感到口渴时,有个喝水的地方;赶上刮风下雨的时候,有个躲避的地方。不仅是单纯地为环卫工人提供一杯水,一个歇脚纳凉点,更是体现了社会对环卫工人的关爱,更展示了城市的胸怀和文明水平。
 
  社会认可,康宝莱荣获多项社会责任大奖
  康宝莱中国始终坚持履行社会责任、保护消费者权益,同时也换来了社会的肯定。截至2018年3月,康宝莱中国共荣获各级政府及有关社团组织颁发的奖项300多项,其中包括爱心企业、模范纳税单位、诚信经营单位、消费者满意单位、“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杰出企业”等荣誉称号。
 
\
\
 
  未来,我们将不断用实际行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适合的优质营养产品,努力践行“让全世界变得更健康、更快乐”的企业愿景。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